2022-09-06

OMD浩騰媒體 獲選2021廣告雜誌風雲媒體代理商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由廣告雜誌所舉辦之年度台灣地區風雲代理商評選,日前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頒獎典禮,OMD浩騰媒體經由票選獲評為2021年度風雲媒體代理商,在各項指標中皆以傑出的表現名列前茅,獲得業界肯定。 


  OMD浩騰媒體,身為媒體代理商,持續秉持著「Better Decisions, Faster」的品牌理念,在數據與科技方面擁有強而有力的資源,善用工具分析與洞察,同時,也不斷提升員工的應變能力與創新思維,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效全面的服務並打造傑出的行銷方案,敏捷地面對快速變遷的市場。


  OMD浩騰媒體張雅美總經理表示:「OMD一直以來都把人才放在第一位,相信除了高效敏捷的服務,擁有能夠突破自我發揮創新思維的優質人才,方能使OMD持續交出亮眼成績,此次獲評為台灣區年度風雲媒體代理商,不僅要感謝客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信任,也感謝將自我才能發揮至最大化的OMDers們,謝謝你們能夠讓創意與實力並存,並延續OMD的品牌理念「Better Decisions, Faster」,在保有活力與熱忱的同時,持續超越自我,強勁成長,未來OMD也將繼續努力,為客戶創造出更多優質的行銷方案,寫下更多亮眼成績。」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