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4

電通集團成立全球新的創意網絡,將結合媒體與客戶體驗提供完整的創意解決方案

 


根據外電綜合報導,電通集團於日前坎城國際廣告節期間,宣布推出一個匯聚電通全球資源的全新創意網絡---電通創意(Dentsu Creative,暫譯),期望能發展與實踐創造文化、改變社會、引領未來的現代創意。未來,將結合集團旗下創意品牌電通mb(dentsu MB)、數位行銷服務360i與數位代理商安索帕(isobar)在數據、創意、策略、數位行銷、體驗設計與行銷科技方面的專業與人才,以及電通集團在媒體及CXM顧客體驗管理的核心能力與資源,提供客戶完整的創意與行銷傳播解決方案。


電通國際集團近年持續進行整合,目前已收購多達160間公司,並統合整併成幾間代理商。電通國際集團全球執行長Wendy Clark指出,越來越多品牌客戶期望能簡化其行銷營運的需求,因此電通國際集團的目標將是成為整合規模最高的企業體,滿足客戶需求的同時也可以與具有綜合能力的代理商夥伴合作。而電通國際集團的整合優勢在於,電通國際集團有約80家品牌客戶與電通國際集團旗下簽訂至少兩項服務合約。而電通創意(Dentsu Creative)的成立能有助於合作網絡平行化,藉此激發更多合作可能,進而讓企業創造產能達到100%。


電通國際集團全球首席創意長Fred Levron也表示,「不斷改變」是品牌目標發揮作用的要點之一,而透過電通創意(Dentsu Creative)在於能夠將創意、技術及數據能力相互結合並放大其作用,進而創造未來價值,目標成為成為能與時俱進的企業。


除了推出全新創意網絡之外,電通國際集團也將組織成立創意委員會,其委員會成員將來自不同領域,主要成員包含數據商務顧問品牌美庫爾(Merkle)的Amy Thorne、凱絡媒體(Carat)的 Fiona Lloyd 和電通mb(dentsu MB)的周麗君。整體而言,電通集團將在全球 145 個市場擁有約 9,000 名創意人員,而電通創意(Dentsu Creative)會在全球擁有 17 個主要市場,包括紐約、上海和倫敦。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