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9

cacaFly聖洋科技2022年成為LINE Family Club「最佳銷售夥伴」及雙鑽石級合作夥伴!!

文、圖/cacaFly聖洋科技提供


  cacaFly聖洋科技在多元化媒體的經營下,於2022年成為LINE Family Club,並榮獲「LINE Biz-Solutions Partner」-LINE Display Solutions Sales Partner及LINE Account Solutions Sales Partner,雙鑽石級合作夥伴認證!cacaFly一直以來,協助客戶建構數位經營思維,以數據整合與分析、內容創意與策略、廣告投放與優化、MarTech客制與運用及最後效益與轉換等全方面策略,將數位行銷發揮最優質的應用。


  2022年,cacaFly聖洋科技榮獲LINE「最佳銷售夥伴」,協助客戶在疫情嚴峻之際,積極運用台灣人使用之冠的LINE社群平台,掌握大環境消費模式的改變、應對Cookiesless 數據來源的轉換、數據效益的極大化以及創造線上與線下的雙向整合等優異表現,獲得本次 LINE Family Club 殊榮的關鍵。且cacaFly更加以靈活運用 LINE Biz-Solutions各項服務,協助客戶品牌全方位行銷,打造完整Life on LINE體驗,獲得雙鑽石級認證。


cacaFly聖洋科技以專業服務,串聯LINE生態圈


  在 LINE 的生態圈中,從建置官方帳號,透過廣告收攏數據,再精準、分眾的與消費者互動,建構完善的消費者體驗,形成一個正向循環;再利用API,達成線上線下的串連,直接促成銷售,就是cacaFly專業服務所在。cacaFly聖洋科技一直將客戶視為共同夥伴,期望不僅在數位行銷上的協助,更可為其品牌創造更多的機會。現在使用LINE Biz-Solutions,不僅有著全面性的數位行銷服務,更將線上及實體OMO行銷整合,提供完整性的消費者服務體驗。相信在邁入後疫情時代下的新常態,cacaFly 持續秉持集團方針:「創造溝通的無限可能」!加上業務團隊的專業策略與操作,繼續與客戶攜手並肩,跟LINE一起努力打造更美好、更精彩的消費者使用體驗,串起世界的連結!


  cacaFly 為專業的全方位數位行銷服務商,以科技力為基底,結合社群平台及媒體行銷,提供Facebook、Google、LINE、Microsoft、Spotify、Twitch 等數位媒體服務,包含媒體採購、內容行銷(社群經營、口碑行銷、網站建置、素材製作等)、網紅發案中心、群眾募資及行銷科技方案中心等,以創造高效廣告策略,提供領先市場的全方位專業數位行銷服務。


LINE廣告有需求的你,立刻與 cacaFly 專業團隊聯繫:salesupport@cacafly.com






--
歡迎分享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