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4

競立媒體宣布升遷喜訊 肯定同仁與公司一同成長

、圖/競立媒體提供 


  過去這一年多因為疫情帶來許多變動與挑戰,競立媒體在艱困的大環境中秉持著「以人為本」員工是最重要資產的企業文化持續成長茁壯,繼迎來可口可樂與台灣科高(Google)等指標性客戶之後,緊接著宣布升遷好消息,感謝同仁積極付出與公司一同成長。謝雅婷(Yating Hsieh)升任總監,魏書韻(Sophia Wei)升任總監,馬唯源(Wayne Ma)升任主任,黃濰貞(Rico Huang)升任主任。


  Yating有超過12年的業界經驗,服務過許多領導品牌如愛迪達、雅詩蘭黛、Tiffany、妮維雅、台灣高鐵、佳格食品等不同類型企業客戶。加入競立媒體之後一肩挑起愛迪達team的領導角色,以其誠懇負責的態度跟客戶共同努力,因應疫情變化找出主力買家的結構變動,並據此改變媒體投資策略,找出與線上與線下通路的平衡,整合brand 與 ecom溝通效益加倍,帶動愛迪達業績成長,成為客戶的最佳夥伴。展望未來在新角色上Yating 將持續實踐Omnichannel概念;透過數字分析,找出消費者接觸甜蜜點,為客戶帶來廣告效益極大化。


  Sophia有超過12年的業界經驗,兼具媒體代理商與品牌端工作經驗,累積服務Richemont、花王、台灣瑪氏與韓系美妝品牌等,加入競立媒體以來以其邏輯化的思考能力與效率,主動積極承擔更多責任,成功協助公司開發新客戶與拓展新服務,並且贏得客戶讚賞與信賴。展望未來Sophia在新角色上除將持續帶領團隊達到比預期更好的目標與成效之外,也將擁抱最新趨勢藉由Data 整合應用追蹤消費者足跡(線上線下)並結合CRM data優化品牌體驗及媒體成效,同步積攢個人實力並提升客戶投資效益。


  Wayne主要負責愛迪達,以積極負責的態度,加上細心及學習速度快,短時間內快速上手串起組內重要溝通角色,對內或對外都獲得極高的評價。同時擔任集團福委會主委,熱心帶領與組織福委會成員共同處理集團內大小事務,確保活動圓滿執行。相信Wayne秉持著正面積極的態度,接下來一定能發揮更多潛力更上一層樓。


  Rico自2018年加入競立媒體服務產業多元,橫跨高端消費品到民生用品,累積完整且扎實的經驗,即使對於臨危受命的項目也能從容以對,並在短時間內獲得客戶的信賴與肯定。從資料分析、媒體企劃乃至跨部門溝通及客戶經營皆已可獨當一面;且不吝與新進人員分享經驗,待人接物、進對應退也身受主管同事愛戴,天生的領袖氣質不言而喻。升任媒體企劃主任實至名歸,期待Rico在未來的日子能成為業界的亮眼新星。


【關於競立媒體】


  競立媒體幫助品牌通過“著眼全局”的眼光解鎖業務增長。 我們運用獨特的“系統化思維”方法與技術,綜合包括媒介、信息和數據在內的所有營銷手段來制定傳播戰略,在幫助品牌獲取短期收益的同時,為其構建更加美好的未來。


  競立媒體是全球營銷傳播服務集團WPP的一員,隸屬於WPP旗下的媒介投資管理集團群邑,這讓我們擁有豐富的數據資源,行業前沿的經驗和實踐,以及出眾的業務能力,使我們在面對營銷挑戰時,能夠提出更為全面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成功得益於長期秉承的“以人為本,成就更多”的信念,公司持續投資員工的各項福利,職業發展和技能,在成就優秀團隊的同時,幫助客戶的業務增長。

更多內容,請參考


【關於群邑】


  群邑是一家全球媒體投資集團,每年管理超過500億美元的媒體投資,旗下擁有Mindshare傳立、MediaCom競立、Wavemaker媒體庫和Essence 及 M/Six等媒體代理公司,以及成果導向的程序化受眾購買公司 Xaxis邑策。我們的願景是用廣告推動你我共好的世界。這個願景驅動我們不斷的優化數據及技術、媒體投資和服務能力的多樣化組合。群邑充分運用規模優勢,不斷創新,打造差異化優勢,在全球不同市場為客户創造可持續的價值。

更多內容,請參考: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