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7

潮網科技延攬資深B2B CRM專家賴啟民,專注企業B2B商機開發新創平台服務


 文、圖/潮網科技提供


  潮網科技於17日宣佈延攬資深B2B CRM專家賴啟民Kevin Lai,擔任數位轉型中心總監,負責B2B商機開發平台服務,將產業的深度Know-How、CRM科技技術、商業數據完整整合,提供低門檻、結果導向的平台與服務,有效協助台灣B2B企業成功開發新市場與獲客,致力成為B2B行銷與業務開發最佳夥伴。


  賴啟民Kevin本身熱愛運用管理與科學化方法,做產業上的觀察及分析,過去任職於IBM、PwC以及Sprinklr 軟體新創公司,累積10餘年的企業策略規劃、 CRM-Salesforce系統導入、Design Thinking設計思考、供應鏈管理等豐富經歷,熟悉台灣製造業以及對B2B產業生態鏈上有全面性的瞭解,也多次長期進駐客戶團隊辦公室與客戶緊密進行企業策略、創新規劃與數位轉型,擁有豐富成功經驗,受到許多企業高度認可。


  賴啟民表示:「受疫情影響,傳統透過展會與人脈經營之商務拓展模式大打折扣,後疫情時代許多B2B企業更積極尋求新數位銷售模式,應用於商機開發、客戶孵化與培育等,潮網科技擁有大量B2B客戶與國際展會客戶經驗,累積大量有效商業數據,結合創新商機開發平台與服務,將有助於台灣B2B企業創造新的商業價值。」


  「潮網邁入第12年,以全新New Saas企業定位,將集團資源及產品服務彙整,為的就是提供企業有更完整的解決方案,在數位轉型路上能減輕負擔、快速進入軌道,藉由Kevin長期在產業的深耕、專業Know-How及規劃低門檻的系統方案,將商機開發服務帶給B2B客戶,不只整合CRM技術,更繳交出實質的業務成果。 」潮網科技新事業群董事合夥人駱呈義表示。今年有賴啟民 Kevin加入潮網擔任數位轉型中心總監,期許能為B2B客戶規劃出更完整的商機開發方案,實質有效協助客戶開拓商機!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