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3

AnyMind Group旗下AnyCreator推出link in bio新功能 使網紅擁有更好的導購力

文、圖/AnyMind Group提供 


  End-to-end商務賦能公司AnyMind Group今天宣布在旗下網紅與內容創作者平台AnyCreator 中推出全新「link in bio主頁連結」功能。


  AnyCreator是個提供給網紅與內容創作者的免費的應用程式(提供iOS和Android版本)和 網頁平台,協助內容創作者發掘與加入品牌的網紅行銷專案、獲得Instagram、TikTok、YouTube、Facebook和Twitter的社群媒體帳號數據、以及其他幫助他們學習與成長的資源。


  而AnyCreator的全新link in bio頁面功能旨在讓使用者(包含網紅及內容創作者)可以客製化的製作他們的微網站 / 頁面,並在其中加入他們在不同社群平台上的內容。此功能目前已在AnyCreator的網頁版本上推出,並接下來幾週會更新至應用程式版本中。


  此功能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讓網紅們在其社群帳號主頁中加入導購元素;網紅可以在頁面中加入自己的視覺設計、社群媒體檔案、其他連結或是品牌合作的商品連結。擁有自己品牌與產品的使用者也可以透過這個功能來宣傳他們的線上商店。此外,在不久的將來,使用者也可以在AnyCreator平台中查看觀看數、點擊數和購買數等頁面轉換指標。


  對於本次的功能發表,AnyMind Group的CEO暨共同創辦人十河宏輔Kosuke Sogo表示:「我們一直都在尋找可以讓生意變得令人興奮、充滿熱情的新方式,而提供網紅與創作者導購功能只是第一步。我們在現今的創作者經濟中已經提供非常豐富、廣泛的功能與方案,而我們會持續創造更多的價值給內容創作者。」


  現在,AnyMind Group提供網紅AnyCreator平台和D2C for influencer方案、使網紅可以利用AnyMind Group的雲端製造平台AnyFactory、對話式商務平台AnyChat和物流管理平台AnyLogi 來創造自己的品牌與商品。此外,公司也提供內容變現、優化、製作和頻道管理等創作者資源,使其不斷成長。


  AnyMind Group所提供給網紅與創作者的服務歸類在集團中的「夥伴成長Partner Growth」事業部中,事業部還包含提供網站和應用程式成長等服務。另一個事業部「品牌商務Brand Commerce 」則是提供企業新世代的商務賦能平台工具,包含雲端製造、電子商務賦能、對話式商務、數位行銷和物流管理等。當然,「夥伴成長Partner Growth」事業部中的客戶亦可以使用「品牌商務Brand Commerce 」的平台與服務。


【關於AnyMind Group】


  創立於2016年,AnyMind Group是一個品牌賦能公司(commerce enablement company)。提供個人與企業主品牌創建、商品製造、電子商務、行銷與物流解決方案。AnyMind Group至今已募得$62,300,000 美金的資金,投資人包含LINE、Mirai Creation Fund、VGI、Japan Post Capital與JAFCO Asia等。AnyMind Group擁有超過1,000名員工、17個辦公室在13個亞洲市場中,包含新加玻、泰國、印尼、柬埔寨、馬來西亞、菲律賓、香港、台灣、中國、日本、印度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