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0

賀!台灣微吿榮獲2022年LINE鑽石級展示型廣告銷售夥伴

2022年LINE鑽石級展示型廣告銷售夥伴

 文、圖/台灣微告提供


  台灣微吿(MicroAd Taiwan)連續2年成為LINE Family Club「鑽石級LINE展示型廣告銷售夥伴」(2022 LINE Display Solutions Sales Partner),很榮幸再度脫穎而出成為備受LINE官方信任之合作夥伴。台灣微告今年大力調整內部體制,積極為品牌突破疫情難關,開創雙贏新局,幫助客戶聰明運用LINE Biz-Solutions多元服務,找出最合適的解決方案。


台灣微告帶領客戶穿梭LINE生活圈,量身訂做最佳解決策略


  聆聽消費者聲音是許多企業與品牌在服務上最重要的一環,但近年受疫情籠罩,面對面的訊息傳遞受阻,LINE溝通需求變多,台灣微告成效數位廣告發展部廣告優化總監王宣珮表示:「越來越多品牌加入LINE生活圈,想與消費者建立一對一溝通管道,若品牌僅是單向遞送訊息,則無法達成服務差異化,我們協助客戶在LINE生活圈中建立多元版位投遞,深入客戶實際需求,以最小預算達成目標。」若以某服飾選物品牌客戶為例,該品牌去年初次加入LINE生活圈,短期內轉換率改善了121%,ROAS也提高1.51倍,台灣微告穿梭於LINE各項服務間靈活安排,為客戶開啟無限商機!


立刻打造最受消費者歡迎的LINE解決方案,聯繫台灣微吿:microad-info@microad.co.jp


關於台灣微告


  台灣微告設立於2013年,總公司位於日本東京澀谷,在台灣成立以來,致力於數位廣告業界打造出WIN WIN廣告市場,透過累積多年的成效型廣告豐富經驗,導入至品牌客戶端,協助提升產品轉換率及品牌知名度,雙管齊下的達成最佳銷售;主要服務產品包含Facebook、Google、Yahoo、LINE以及微告原生廣告系統COMPASS FIT與日本時尚潮流媒體Japaholic,從成效走向品牌,從線上結合線下,擁有Google、Facebook、LINE官方所認證的夥伴徽章,無論是在效率、溝通、品質,台灣微告皆能為客戶量身打造適合的行銷解決方案。

台灣微吿官網:https://microad.tw

Japaholic:https://www.japaholic.com/tw/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