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0

2022 TOCC全球Portfolio Night作品集之夜 6月1日台灣登場

文、圖/ADK TAIWAN提供 


  成立於2003年,被公認為全球最大廣告設計領域的作品集交流計畫''Portfolio Night''台灣場將於6月1日晚上6點30分開幕,活動全程線上進行,由全球創意設計領域權威的非營利機構The One Club for Creativity(TOCC)主辦及ADK TAIWAN承辦,幫助廣告創意新血進入這個令人熱血沸騰的行業。


  Portfolio Night是廣告設計界的一項重要活動。它向有抱負的相關科系學生、青年創意人開啟一個機會,在一個夜晚與業界頂尖的創意總監會面,展示自己的作品集,與創意總監交流並得到回饋和指導。同時,Portfolio Night也已成為全球廣告設計產業發掘頂尖青年創意人才的一個重要平台。


  The One Club for Creativity執行長Kevin Swanepoel表示,Portfolio Night是一個獨特的全球活動,為廣告公司和創意總監提供一個高能見度的機會,他們透過指導未來的文案、藝術總監和技術專家來回饋這個行業,我們也非常感謝來自亞洲的各城市承辦方,讓這重要的全球活動成功的在亞太地區舉辦。


  台灣場城市主辦方,TOCC國際董事會成員之一,ADK TAIWAN首席創意長 游明仁也對Portfolio Night能再度於台灣登場感到興奮,「這是一個相當有意義的活動,感謝大家的支持,讓我有這麼難能可貴的機會,邀請台灣業界的創意總監們跨公司攜手一起為我們熱愛的創意產業及未來的人才盡份心力。」


  台灣場將會邀請到來自ADK、艾斯傳媒、不來梅、電通MB集團、電通國華、貝立德、夢之怪物、法樂數位創意、只要有人社群顧問、創集團、安索帕、李奧貝納、貓取廣告、米蘭營銷策劃、MORANGE橘子磨坊、台灣奧美、聯廣傳播集團、偉門智威、網路基因和Whatever Taipei;陳永基設計有限公司、胡是創作、李根在設計研究室、馬賽Kyo視覺創造、洋蔥設計、歐普廣告設計等50位業界頂尖創意總監們擔任此次活動的導師,他們將毫不吝嗇為年輕人解惑答疑,向未來創意新星傳遞創意精神。(*依公司英文字母順序排列)


https://events.oneclub.org/portfolionight2022/taipei-city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Portfolio Night官方網站:https://events.oneclub.org/portfolionight2022/about/#young-creatives

台灣場活動網站:https://www.portfolionighttaipei.com/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