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4

台灣邁肯集團發布人事升遷


文、圖/
台灣邁肯集團提供 


  台灣邁肯集團近期發布人事喜訊,徐曜聖、謝聿芊、李皇慶升任業務企劃總監,趙元群升任副業務企劃總監。


  徐曜聖加入廣告業八年,經歷紮實洗鍊,他表示:「邁肯的多元包容環境讓能我無憂發揮、保持初衷,鞭策自己與夥伴為世界帶來一點影響力。」期許自己能持續為客戶帶來更靈活、創新的服務品質,一同創造實質正向的改變。


  謝聿芊進入廣告業七年,有操作品牌形象再造、品牌整合行銷傳播、社群行銷等經驗。未來將以更全面的品牌策略思維與客戶成為夥伴,幫助品牌長遠發展,創造佳績。


  李皇慶擁有八年的廣告行銷與數位內容操作經驗。對於未來充滿變化的行銷環境,希望能透過大數據的資料整合與創新科技的發展運用,挖掘更為深刻的消費者洞察。


   趙元群擁有四年廣告行銷經驗,感謝邁肯集團的信任與團隊一路互相扶持,期待未來能持續精進與超越,協助客戶突破商業課題,透過科技與數據挖掘更深刻的消費者洞察,運用創意展演的不同可能性。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