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7

AnyMind Group發表電子商務管理平台AnyX

文、圖/AnyMind Group提供 


  End-to-end商務賦能公司AnyMind Group今日宣布正式發表一站式電子商務管理平台 AnyX,提供個人與企業與各個電子商務平台串接、集中管理不同電商通路。該平台同時會與 AnyMind Group旗下的商品製造、電子商務建置、對話式商務、數位行銷和物流管理平台連接,一次享有全方位的電商管理功能。


  現在市場上擁有各式各樣的電商平台,而品牌通常需要個別營運多個電商平台以達到最好的線上銷售效果。營運內容包含手動新增與更新商品、個別調整每個平台的商品庫存、管理與監控不同銷售管道的營運表現等。


  深知現今電商營運的挑戰,AnyX幫助個人與企業整合跨平台的電商數據、輕鬆管理各個線上銷售渠道;AnyX更可以與AnyMind Group旗下的其他平台連接,提供完整的線上商務解決方案。此外,品牌亦可透過AnyX的電商管理功能輕鬆執行、管理跨境電商。


現在,AnyX與以下電商平台連接:

  • 國際電商平台:Shopee、Lazada、Rukuten、Amazon與Shopify

  • AnyMind Group旗下平台:AnyFactory (雲端製造)、AnyManager (數據分析、流量變現與 UX 優化)、AnyChat (對話式商務)、AnyTag (網紅行銷與社群媒體分析)、AnyDigital (數位行銷) 和 AnyLogi (物流管理)。


  AnyMind Group接下來也會持續和亞洲各國當地的電商平台以及更多第三方應用程式串接,未來也會和公司所發表的其他新產品整合。在不久的將來,AnyX也會支援跨平台的自動化執行,包含訂單管理、庫存分配與管理、收入/價格管理等。


  對於AnyX的發表,AnyMind Group的CEO暨共同創辦人十河宏輔Kosuke Sogo表示:「在過去幾年中,我們不斷透過我們的科技讓每個人都能以令人興奮的方式做生意,而AnyX的發表更是我們成為end-to-end商務賦能公司的另一個重要里程碑。接下來我們會持續將AnyX與我們的更多產品功能整合,為大眾帶來輕鬆使用、令人期待的一站式商務平台。我們期許以新世代的商務基礎建設、使任何生意都不再受限。」


  AnyX現在已開放給AnyMind Group各個市場的客戶使用。他們可以在AnyX中選擇使用部分平台、或享有全套解決方案。


【關於AnyMind Group】


  創立於2016年,AnyMind Group是一個品牌賦能公司(commerce enablement company)。提供個人與企業主品牌創建、商品製造、電子商務、行銷與物流解決方案。AnyMind Group至今已募得$62,300,000 美金的資金,投資人包含LINE、Mirai Creation Fund、VGI、Japan Post Capital與JAFCO Asia等。AnyMind Group擁有超過1,000名員工、17個辦公室在13個亞洲市場中,包含新加玻、泰國、印尼、柬埔寨、馬來西亞、菲律賓、香港、台灣、中國、日本、印度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