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2

潮網科技與宏盟媒體集團(OMG)正式戰略結盟 迎向數據驅動行銷大未來

文、圖/潮網科技提供 


  潮網科技宣佈與宏盟媒體集團(Omnicom Media Group,OMG)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未來不僅在跨境或多種全球數位媒體的投放策略佈局合作,此次結盟雙方將聚焦在數據解決方案的戰略性合作。


  潮網董事合夥人張景翔表示「快速數據賦能的背後,隱含的是技術與專業經驗的支援,我們訴求的是能為品牌客戶或大型代理商,提供在地化快捷及彈性應變的選擇。」宏盟媒體集團(OMG)為全球前三大傳播集團之一,善於提供市場行銷與媒體策略發展等服務,並特別聚焦於消費者數據洞察與應用,於100多個國家服務超過5000個知名品牌客戶。宏盟媒體集團執行長黃麗萍提到,COVID-19疫情爆發,將全球行銷環境帶入快速翻動的潮流中,考驗的是品牌及服務商在數據行銷的敏捷整備能力。OMG持續致力升級創意、科技、數據等專業能力與技術。張景翔特別說明「潮網科技擁有Punwave Nautilus一站式廣告管理系統,以及2021年第四季推出以商業四大演算模組為分析核心的ORCA行銷數據洞察平台等解決方案,實現以數據為核心的全方位行銷New SaaS服務商的定位,我們有信心在2022年協同宏盟集團以全新形態的業務模式共同服務更多品牌企業。」


  黃麗萍亦表示:「在數據與科技方面,OMG獨家多技術平台『Omni』即是整合多方數據來源,挖掘目標受眾新洞察的重要技術平台,亦是業界第一能為品牌做到高質量受眾預測運算 Pre-Planning的數據行銷,並已為品牌客戶因應Cookieless浪潮做好準備。此次與潮網科技的結盟,能持續強化並擴大Omni的數據資料來源,基於Plan模組運算的TA直接生成受眾包進行投放,持續優化受眾的廣度與深度,並能縮短每一波campaign的投放經驗學習時間,為客戶創造媒體投資的最大價值。相信藉由此次的結盟,能使OMG未來在數據行銷的地位持續保領先,潮網科技可謂是OMG集團在未來佈局上可靠的策略夥伴。」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