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5

傑思‧愛德威集團攜手藝人曾之喬,成立品牌服飾電商「感性意識」!

 

文、圖/傑思‧愛德威提供


  傑思‧愛德威集團擁有龐大的跨國集團資源且深具市場敏銳度和跨界整合力,17年來成功協助上萬個品牌打造聲量、創造變現力。近年來陸續運用自身豐富的資源以及經驗,和各領域專家透過「強強聯手」的方式,一起創造共好的生態圈達到效益最大化。近日更攜手藝人曾之喬,跨足品牌服飾電商創立─「感性意識」,傑思‧愛德威集團從創意廣告、數位媒體、社群口碑、電商導購,到品牌服飾電商,陸續整合集團資源開創新事業體,統整品牌、設計、宣傳、銷售,不僅為市場提供更完整的數位行銷宣傳服務,同時為消費者創造引領時尚的服飾品牌體驗!


「感性意識」─集結市場策略及運營專業的品牌服飾電商


  傑思‧愛德威集團聯手具備個人時尚穿搭風格的藝人曾之喬擔任品牌長,集結曾之喬的個人特色及時尚品味,傳達「微正式」品牌概念,透過品牌概念陪伴著想要展現自我的女孩和女人們,能夠更感性,更有意識的從穿搭中表達自己、認識自己,展現「穿搭是種自我介紹」的精神;善於品牌運營和創意行銷的傑思‧愛德威集團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燊(Jason)和集團策略長陳仲豪(Aaron),分別擔任感性意識的董事長以及執行長,將運用集團豐沛的資源和市場行銷經驗,協助「感性意識」推動與發展,在歷經半年多的籌備,「感性意識」於3/14隆重上線!


  傑思‧愛德威集團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燊表示:「傑思‧愛德威集團運用打造IP形象累積的經驗,協助網紅、職人、藝術家到藝人推廣個人化品牌,很開心能有機會和曾之喬一起打造『感性意識』,透過強強聯手的方式,跨足藝人電商並和合作夥伴發揮最大的綜效。傑思‧愛德威集團未來依然會攜手各方合作夥伴,持續在各領域發揮集團『OMG, this is amazing!』的精神!」


感性意識

官網:https://www.sc-officia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ensibilityconsciou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ensibilityconscious_official/



關於傑思​‧愛德威集團JS ADWAYS GROUP】 


  2005年成立,2012年5月引進日本上市公司愛德威(ADWAYS INC.)投資,帶入全球資源且服務國際化,2020年整合併購邁圈廣告公司。集團以MAdTech為核心,提供全方位整合行銷服務。擁有豐富跨國資源,提供國際與本地客戶橫跨品牌創意策略、數據解決方案、廣告媒體投放、口碑操作、社群內容經營、IP養成計畫、直播整合服務、電商導購八大領域的產品服務。


關於ADWAYS愛德威集團Adways Inc.】 


  2001年成立,2006年在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以日本國內最大規模的Affiliate服務「JANet」、「Smart-C」的運營為首,愛德威是一家總公司位於日本東京的行動行銷的領導品牌公司,以提供一流的內部廣告技術解決方案,並作為一線的廣告/媒體代理商合作夥伴的首選。 目前,愛德威在全球擁有超過915名員工,致力於提供廣告主與發行商全球廣告服務。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