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8

ADK TAIWAN游明仁獲邀擔任THE ONE CLUB FOR CREATIVITY國際董事會成員

 
文、圖/ADK TAIWAN提供


  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創意領域非營利機構THE ONE CLUB FOR CREATIVITY(TOCC),旗下擁有世界三大創意獎之一The One Show,以及全球廣告設計界權威,紐約藝術指導協會年度獎ADC Awards,於2022年3月24日公布其新一屆國際董事會成員,由來自世界各地的22位創意領袖組成的多元化團隊,任期三年。


  TOCC表示其國際董事會成員的選擇基於三個標準:他們必須是傑出的國際創意人,在特定專業領域是受人尊敬的領導者,並在各自的市場/區域具有高度的影響力。


  ADK大中華區首席創意長游明仁,憑藉其多年來於國際創意領域的精彩創意成績、為品牌持續不斷帶來創新解決方案的精神及對台灣創意界的貢獻與影響,加入TOCC全新國際董事會與全球團隊交流台灣市場的獨特文化洞察,並協助TOCC在台灣舉辦Portfolio Night活動,創造業界創意人與新生代創意的對話與機會。


  游明仁表示:我非常榮幸成為THE ONE CLUB FOR CREATIVITY國際董事會的一員, 將與來自全球的22位創意領袖組成的多元化團隊一起努力並從中學習,期許能幫助形塑這個非營利創意組織的未來,並為我們共同熱愛的創意圈創造機會,貢獻一己之力。


  新的國際董事會成員請見THE ONE CLUB FOR CREATIVITY官網公告:oneclub.org/intldirectors


  THE ONE CLUB FOR CREATIVITY國際董事會成員將支持及為TOCC正在進行的全球計劃提供意見和反饋,提升The One Show和ADC Awards在其所在地區的發展,將TOCC與廣告/設計相關學院聯繫起來,及推薦優秀的評審候選人。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