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1

快訊/台灣微告獲選2022年Google台灣地區前3%菁英合作夥伴殊榮!

台灣微告成為Google菁英合作夥伴
文、圖/台灣微告提供


  日商台灣微告(MicroAd Taiwan)在今(11日)發布快訊,宣布榮獲2022 Google 「菁英合作夥伴」資格,台灣微告連續4年成為Google菁英合作夥伴,從眾多數位廣告代理商中脫穎而出,備受Google肯定,成為Google在台灣地區前3%的合作夥伴,這也是所有夥伴級別中「最高級」的身份,台灣微告在新的一年將繼續以其專業為品牌服務,成為品牌的神助攻!


  為迎接新一年的數位市場轉變,Google於2022年起實施了許多重要的變更,讓全新的菁英合作夥伴能夠擁有更多好的創新工具、支援及專屬福利,協助代理商透過Google Ads茁壯成長獲得成功,而這些資源也將經由台灣微告豐富且成熟的年輕數位廣告操作團隊,以及專業企劃決策團隊的服務,反饋給所有在數位領域上有所追求的品牌及客戶,為雙方創造雙贏。


  台灣微告於2022年重新整頓升級 ,透過全新的雙部門及全新角色強化現有事業體的發展策略,無論是成效型或品牌型客戶,在業務拓展這一塊也有了更全面的佈局,品牌若想更深度的了解Google Ads在2022年全新的轉變或想重新制定品牌的數位廣告計劃,歡迎致電(02)2578-8005,或寄信至taiwan-info@microad.co.jp諮詢。


Google菁英合作夥伴介紹:https://www.google.com/intl/zh-TW/partners/become-a-partner/


【關於台灣微告】


  台灣微告設立於2013年,總公司位於日本東京澀谷,在台灣成立以來,致力於數位廣告業界打造出WIN WIN廣告市場,透過累積多年的成效型廣告豐富經驗,導入至品牌客戶端,協助提升產品轉換率及品牌知名度,雙管齊下的達成最佳銷售;主要服務產品包含Facebook、Google、Yahoo、LINE以及微告原生廣告系統COMPASS FIT與日本時尚潮流媒體Japaholic,從成效走向品牌,從線上結合線下,擁有Google、Facebook、LINE官方所認證的夥伴徽章,無論是在效率、溝通、品質,台灣微告皆能為客戶量身打造適合的行銷解決方案。


台灣微吿官網:https://microad.tw

Japaholic:https://www.japaholic.com/tw/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