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6

2022新年開春福虎生豐,偉門智威新年來報喜

文、圖/Wunderman Thompson提供 


  春暖花開,又是新的一年開始。偉門智威廣告公司(Wunderman Thompson Taipei)於年前以「+WT Casino」為主題盛大舉辦尾牙晚宴,以感謝員工日常辛苦的付出。除了晚宴之外,偉門智威更準備貼心伴手禮,讓員工們在返鄉休息的同時也可以一飽口福。除此之外,針對到職一年以上的同仁,偉門智威更精心致贈每位員工一人一台switch,讓團聚同時更增添樂趣,做到身心靈的完全放鬆。


  此外,聚集creative、data、technology以及commerce於一身的偉門智威廣告,在2022年更對外開始「Vibe」電子報服務。梳理全球最新的行銷趨勢、產業觀察以及商業應用資訊,以利更多行銷人員掌握未來商機。欲知更多詳情請參閱:https://www.wttw.tw/EDM/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