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0

PHD奇宏策略媒體喜獲ECI Awards 2021國際數位創新獎金獎殊榮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具有全球電商奧斯卡之稱的商業創新指標性大獎ECI Awards國際數位經濟創新獎,於日前舉辦頒獎典禮並揭曉得獎名單,PHD Taiwan奇宏策略媒體與來自大中華區的眾多優秀案例角逐,以《Google Play Points》案例拿下「營銷創新–虛擬商品類」金獎殊榮,榮獲評審青睞,且為該類別中唯一獲獎者。


  ECI Awards國際數位經濟創新獎,由IECIA國際數位經濟創新組織於2014年創立,旨在鼓勵與表彰世界各地在商業和創意產業的創新應用,每年徵集上千件案例,且由100多位國際專家進行評審,為全球率先定位於數位商業領域並以「創新的有效性」為評估標準的國際數位經濟創新獎項。


  PHD為Google客戶所執行之《Google Play Points》案例,將廣告素材結合「Google Big Data + AI Targeting」技術,以精準運用數據的行銷手法成功脫穎而出,兼具廣度與深度的投放策略,透過分眾分群投遞相關廣告有效發揮影片成效,成為「營銷創新–虛擬商品類」類別中唯一獲獎案例,成功展現PHD善用數據和科技的策略思維,於國際舞台上嶄露頭角,喜獲金獎殊榮。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