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9

傑思‧愛德威獲「行銷傳播傑出貢獻」雙銀獎!



文、圖/傑思‧愛德威提供


  2021年全球各產業皆深受COVID-19疫情影響,傑思‧愛德威集團在領導團隊的帶領下和同仁們的共同努力下,不僅在業績表現上不斷突破歷史新高,也因應市場趨勢打造更多樣、更創新的產品服務。近日,由動腦雜誌和台灣廣告主協會(TAA)主辦的「2021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舉行頒獎典禮,此次超過四百件的報名作品共同角逐四大類別獎項,傑思‧愛德威集團更一舉拿下雙銀獎項,由傑思‧愛德威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燊榮獲《年度傑出數位行銷公司經營者》、邁圈廣告創辦人暨執行長/傑思‧愛德威策略長 陳仲豪 榮獲《年度傑出創意代理商經營者》。


傑思‧愛德威集團致力「以MAdTech為核心打造台灣創意行銷生態圈」


  傑思‧愛德威始終以「致力提供品牌客戶最全面、最具成效的整合行銷服務」為企業理念。近年透過整併最懂成效的創意人「邁圈廣告」、深度結盟MarTech領導品牌「愛酷智能科技」,積極整合各界資源,發展以MAdTech為核心的台灣創意行銷生態圈。去年亦因應數位時代下的行銷全方位布局,正式推出IDEA系列產品服務。


  傑思‧愛德威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燊表示:「很開心獲得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予以的肯定!傑思‧愛德威成立17年來,能不斷締造佳績、提供更好的服務,都要感謝一直以來合作夥伴和團隊的共同努力,以及客戶的信任支持。傑思‧愛德威集團未來依然會攜手各領域合作夥伴,滿足品牌對行銷的無限需求,並投身數位行銷生態圈的建置與優化,持續為台灣行銷產業付出貢獻。」


關於傑思​‧愛德威媒體JS-Adways Media Inc.


  2005年成立,2012年5月引進日本上市公司愛德威(ADWAYS INC.)投資,帶入全球資源且服務國際化,2020年整合併購邁圈廣告公司。集團以MAdTech為核心,提供全方位整合行銷服務。擁有豐富跨國資源,提供00國際與本地客戶橫跨品牌創意策略、數據解決方案、廣告媒體投放、口碑操作、社群內容經營、IP養成計畫、直播整合服務、電商導購八大領域的產品服務。


關於邁圈廣告Match Advertising Inc.


  2015 年成立至今,迅速從2人發展到30人規模,擅長從消費者角度釐清整體行銷鏈路,進而推演品牌行銷策略,再透過有效的創意打進內心,搭配媒體投放實際促動消費者行為直達銷售最後一哩。「以社群驅動數位工具、用數據導引銷售成效」,是邁圈核心DNA,不為了創意而創意,真正協助客戶體現「行。銷」兩字,是邁圈使命!


關於ADWAYS愛德威集團Adways Inc.


  2001年成立,2006年在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以日本國內最大規模的Affiliate服務「JANet」、「Smart-C」的運營為首,愛德威是一家總公司位於日本東京的行動行銷的領導品牌公司,以提供一流的內部廣告技術解決方案,並作為一線的廣告/媒體代理商合作夥伴的首選。 目前,愛德威在全球擁有超過915名員工,致力於提供廣告主與發行商全球廣告服務。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