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0

嘖嘖「2022群眾集資提案大賽」正式展開! 總獎額價值破千萬,與六大企業攜手實現美好生活

 文、圖/cacaFly聖洋科技提供 


  台灣最大群眾集資平台嘖嘖於1月18日舉辦「2022嘖嘖群眾集資提案大賽」發表記者會,宣佈台灣群眾集資領域迄今規模最大的提案比賽正式展開。延續「讓美好的事物發生」此一創業宗旨,今年嘖嘖除了提供總計300萬元的獎金與價值1,200萬元的行銷資源,更與三創生活、誠品生活、誠品、橘子集團、願景工程基金會、聖洋科技等六大企業組織深度合作,期能協助更多創業者與新創團隊透過群眾集資實現心中的美好創意。


  「2022 嘖嘖群眾集資提案大賽」聚焦在科技、設計、數位內容、出版,以及社會議題等五大組,鼓勵符合上述主題的原創提案團隊來嘗試群眾集資。各組將選出十二名的提案進入決選,每個入選提案皆可獲得嘖嘖專業的行銷顧問以及專題影片服務;各組前三名更可獲得實質獎金以及行銷預算。


  「2022 嘖嘖群眾集資提案大賽」的另一重點是與三創生活、誠品生活、誠品、橘子集團、願景工程基金會、聖洋科技等六大企業組織深度合作,共同組成評審團,以最專業的評選流程挖掘出市場上的明日之星。同時,嘖嘖也將促成所有入選提案團隊與六大企業組織進行深度交流,除了進一步縮短創意與市場之間的距離,更讓企業組織有機會提前發掘並參與創新脈動。


  發表會現場嘖嘖也邀請到五家代表性提案團隊,分享他們參與群眾集資的經驗。以破億元專案「iNO太空人律動機」而獲得市場高度矚目的小行星視覺整合行銷表示:「正因為有群眾集資,我們才得以用3、4人的小團隊獲得遠超過這個量體的資源,進而實現我們的創意。」致力於支持無家者及經濟弱勢者的「浪人食堂」表示:「許多人認為勇敢就是自己站起來,但我們希望讓大家知道對外尋求協助也是勇敢的,而群眾集資就是一個讓更多勇敢的人可以獲得實質支持的絕佳管道。」


  嘖嘖共同創辦人徐震表示:「2011年成立以來,嘖嘖已協助超過5,000個專案於平台上架集資,累積集資金額更超過64億元。2020年我們第一次試辦了提案大賽,並在短時間內獲得巨大迴響,這也讓我們重新思考比賽的本質與可能性。本屆大賽除了擴大獎項規模,更重要的是它不只是一場比賽,更是嘖嘖將『企業』納入戰略環節的起點。我們希望打造一個創意人與新創團隊在面對市場的時候不是單打獨鬥,而能從企業身上學習關鍵知識、經驗,並一起創造雙贏的長期合作關係。」


「嘖嘖2022群眾集資提案大賽」重要資訊

報名網址:https://contest.zeczec.com/

報名時程:2022年1月18日至3月18日(23:59報名截止)

複審入圍名單公布:2022年4月15日

決選結果名單公布:2022年5月13日


【嘖嘖公司簡介】


  嘖嘖是一個致力於讓美好的事物發生群眾集資平台。2011年成立,為台灣第一家、同時也是現今規模最大的綜合型群眾集資平台,領域遍及設計、科技、出版、藝術、教育、飲食等。成立迄今已上架超過5,000多個計畫,累計集資總金額超過新台幣64億元。平台數據方面,有效會員總數超過210萬名,其中多數為20~30歲的年輕用戶;月流量超過1,000萬人次,為Alexa排名中的台灣前70大流量網站。






--
歡迎分享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