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7

偉門智威豐收年,大步邁進金虎2022

文、圖/Wunderman Thompson提供 


  台灣偉門智威(Wunderman Thompson Taipei)2021年終尾牙,日前於淡水將捷金鬱金香酒店熱鬧登場,以「+WT Casino」為主題,邀請每位同仁作為VVIP盛裝出席。偉門智威執行長鄧博文也在致詞時表示,感謝所有團隊的付出,讓公司在生意業績與創意獲獎兩方面皆表現不凡,並期許來年更為茁壯。


  回顧2021年,偉門智威在創意競賽中獲得相當亮眼的成績,共計拿下1年度最佳、5銀、13銅、2水晶,以及數十件佳作與入選收錄,其中更包含全球創意最高殿堂--坎城廣告獎的一銀獅與一銅獅,堪稱大豐收的一年!


  迎接嶄新的2022年,在creative、data與technology三大基石上,偉門智威更擴大數位服務並創立「commerce」新部門,明確地將服務拓展協助客戶生意成長,以創造更大行銷收益。同時,也將發行名為「Vibe」的電子報,透過趨勢與知識的分享交流,邀請各界一起與偉門智威探索更多靈感及前瞻觀點。


偉門智威Vibe電子報訂閱方式 : https://www.wttw.tw/EDM/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