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8

善用先進人工智慧技術 助攻媒體平台互動與變現UDN聯合新聞網正式選擇Taboola為內容推薦夥伴

聯合新聞網正式選擇Taboola為獨家內容推薦夥伴

 文、圖/Taboola提供


  Taboola(那斯達克證券市場:TBLA)是全球領先的內容推薦平台,協助人們發掘感興趣的事物。今宣布與台灣知名優質媒體聯合新聞網(udn.com),正式成為合作夥伴關係。


  聯合新聞網(udn.com)長期以來,向全球華人提供最專業即時的新聞資訊,及多元的優質內容,深受網友支持與肯定;著眼於Taboola全球超過5億每日活躍用戶、1.4萬個廣告合作夥伴,今日起正式宣布與Taboola合作,透過Taboola獨步市場的國際化大型數據庫作為AI學習基礎,提升對消費者的閱讀洞察,同時藉由「Taboola Feed」、「Taboola Newsroom」等功能,提供更精準的延伸閱讀推薦,在今年的廣告收益和流量競爭力,已展現顯著成果。


  「聯合新聞網一直以『最懂你的新聞網站』自我要求,期待精準的推薦技術,擴充消費者的平台瀏覽體驗,讓消費者更好獲取關心的新聞與資訊,並期待透過Taboola的跨國網絡和直接廣告主,將全球資源與聯合新聞網的平台串接。同時,藉由Taboola的人工智慧技術,精確還原消費者輪廓,以數據洞察和更好的讀者黏著,深度理解與強化用戶在新聞與資訊上的獲取。」聯合新聞網孫志華執行長期許。


  「在市場上佔有領導地位的聯合新聞網,長期以來注重消費者有興趣的高品質內容。我們很榮幸也有信心Taboola獨家的技術與強大的研發團隊,可以與聯合新聞網充實的內容平台協同合作,讓彼此更上一層樓。此外,Taboola在今年正式進入內容銷售電商等新領域。我們的這些服務,將可以與平台成長需求相得益彰。」Taboola首席執行長兼創辦人Adam Singolda表示。.


關於Taboola


  Taboola經營Open Web的推薦,協助大眾發掘感興趣的事物。該公司的平台採用人工智慧技術,受數位財產所愛用,包括網站、裝置和行動應用程式,以帶動營利和使用者參與。Taboola與不少世界頂尖數位資產已有長久合作關係,包括CNBC、BBC、NBC News、Business Insider、The Independent和El Mundo。


  14,000餘家廣告主採用Taboola,在品牌安全的環境下觸及超過5億的日常活躍使用者。繼 2021年收購Connexity後,Taboola成為推動電子商務推薦的領導者,每月有超過100萬筆交易。Walmart、Macy’s、Wayfair、Skechers和eBay等領先品牌皆為主要客戶。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