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5

「台灣瑪氏Airwaves & Nielsen TAR」贏得2021年第一季Yahoo好行銷獎



文、圖/競立媒體

  競立媒體傳出好消息,以指標性客戶台灣市佔率最高口香糖品牌Airwaves 「電視+數位」跨平台影音廣告投放,獲得2021第一季Yahoo好行銷獎。這個活動由群邑集團Xaxis投放Verizon Media DSP,並首度運用Nielsen TAR (跨螢廣告測量 Total Ad Ratings)來驗證實際投放效果, 事實證明從前端的策略設定,以電視+數位分別觸及口香糖主力中壯年人口+年輕潛力族群,到投放平台選擇Verizon MediaDSP,以及投放單位Xaxis操作均奏效,並得到TAR數字實證。

  長期以來以「電視+數位」跨平台影音廣告投放是台灣瑪氏擴大接觸消費族群最主要的投遞方式,台灣瑪氏亞洲媒體總監 全永琳(Caroline Chuan)表示,「這次可以透過Nielsen TAR的研究方式,幫助我們實際測試媒體購買結果,是非常令人振奮的一件事」。

  競立媒體長期以來作為客戶的夥伴,不論是全方位媒體整合企劃與創新媒體應用,憑著許多精采案例持續為客戶如adidas, Cartier, SKII 以及Mars 等贏得各式獎項,期許能持續為客戶成長動能做出更多貢獻。


關於Yahoo好行銷獎 (Yahoo BrandBlazers)

Yahoo好行銷 (Yahoo BrandBlazers) 是Yahoo台灣設立的獎項,主要在鼓勵品牌主從數據洞察出發,透過創新表現形式與運用精準廣告技術,以多元整合行銷來連結品牌與消費者。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