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3

賀!TenMax榮登越南Top 10數位行銷解決方案供應商

TenMax Adtech Lab獲「全球行動行銷協會 MMA(Mobile Marketing Association)」Business Impact Index評為2020年越南10大最佳數位行銷解決方案供應商。


文、圖/TenMax提供


  TenMax立基台灣、放眼全球,專精於數位廣告技術研發,致力為亞太地區提供跨媒體行銷策略,成果備受業界肯定。近日榮獲 MMA SMARTIES Business Impact Index 評選為「越南十大傑出數位行銷解決方案供應商」,與Google、Facebook、YouTube等科技巨頭並駕齊驅。


  隸屬於MMA SMARTIES Awards、由MMA與權威機構WARC共同合作發布的Business Impact Index,是全球第一且唯一一個評選數位行銷供應商的黃金指標,旨在認可、排名與獎勵數位行銷產業中,出類拔萃並創造正向影響力的貢獻者。


  TenMax於2017年進入越南市場,短短四年間,運用自主研發的數位廣告技術及創意廣告平台,為客戶創造多項非凡成績,在當地行銷業界逐漸打響了名聲。2020年,TenMax為知名國際鎖具品牌耶魯Yale擬定策略性廣告創意,並在亞太區103件獲選作品中脫穎而出,一舉拿下MMA SMARTIES Award「橫幅與富媒體廣告(Banner & Rich Media Advertising) 」銀獎。今年,TenMax進一步獲選為越南Top 10數位行銷解決方案供應商,躋身Google、Facebook、YouTube 等科技巨頭之列;更於近期攜手TikTok、Totally Awesome,正式發展雙方合作夥伴關係。屢獲業界認可與殊榮,證明了TenMax已站穩腳步,並將持續在亞太地區數位行銷產業發揮關鍵影響力。 


  TenMax深信數位行銷的未來,立基於人與科技的妥善協作。本次獲獎,不僅代表團隊成員的努力被世界看到,更代表著業界肯認TenMax的技術產品與核心理念——亦即持續不斷地為我們的客戶創造價值,並且透過創新的技術為企業實現可觀的成長。TenMax感謝MMA評審團的珍貴肯定,這將成為團隊持續研發、維持領先地位的可靠力量!



【關於TenMax】
  TenMax 成立於2015年,作為funP媒體集團旗下負責數位廣告技術開發的子公司,專注於 RTB即時競價系統、廣告創意平台等技術創新,擅長運用數據為客戶創造價值。TenMax立基台灣、放眼全球,現已將服務據點,拓展至五個不同的國家/地區,致力成為亞太區首屈一指的數位行銷解決方案先行者。TenMax自主研發多項突破性技術,協助客戶以創新策略與受眾溝通,旗下產品PPS Studio,作品榮獲2020年MMA Smarties Award「橫幅與富媒體廣告(Banner & Rich Media Advertising) 」銀獎。


關於 MMA SMARTIES 亞太區 Business Impact Index】 

  全球第一且唯一一個評選數位行銷服務商的黃金指標,旨在認可、排名與獎勵數位行銷產業中出眾拔萃並創造正向影響力的貢獻者。由「行動行銷協會MMA(Mobile Marketing Association) 」與數位廣告與媒體權威機構WARC共同合作,開發出一套兼具有效性與實用性的影響力評選方法,分析全球四大地區的數位行銷服務商,並透過競賽、決選,識別並獎勵行業中的佼佼者。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