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9

Hivestack與Vpon威朋 攜手合作,為香港及台灣行銷商帶來數據導向的DOOH目標定位


文、圖/ Hivestack提供


  Hivestack的程式化數位家外媒體廣告技術搭配Vpon威朋精準的行動位置數據,可為品牌精準定位受眾。


  程式化數位家外媒體廣告(DOOH)的全球廣告技術領導者Hivestack,宣布與亞洲領先的大數據公司Vpon威朋建立戰略伙伴關係。此項合作夥伴關係將Vpon威朋龐大及精準的位置數據與 Hivestack需求方平台(DSP)的定位及評測能力相互整合,可使Hivestack的廣告客户將背景相關的家外訊息傳遞給香港及台灣不同市場區段的消費者。


  Hivestack的DSP透過對品牌目標受眾經常光顧的興趣點進行地理圍欄,以建立精準的自訂區段。此數據可用於為每個DOOH資產建立以小時計的裝置集中度分數,並啟動先前經過觀察、裝置高度集中的螢幕。Hivestack的平台使用領先市場的技術,運用來自行動位置ID數十億個匿名數據點,在對的時間啟動對的DOOH螢幕。Vpon威朋每月可觸及亞洲9億行動裝置,並集合覆蓋亞太區優質的媒體資源,實現豐富且多面向的數據區段。


  「Vpon 威朋高效且可量身訂做的數據方案和產品 ,以及Hivestack獨特的程式化技術相得益彰,該技術運用位置數據以根據行為模式來即時啟動數位螢幕」Vpon威朋營運長Arthur Chan續表示。「這個夥伴關係為香港及台灣各地的行銷商提供了一個振奮人心的機會,可將我們專業的數據分析技術與專家智慧和Hivestack領先市場的DSP相結合,以高影響力的家外媒體廣告,為他們的行銷活動識別並觸及最相關的受眾。」


  「香港和台灣是Hivestack的關鍵市場,我們也很高興能與一家在這些國家表現如此亮眼的創新型大數據公司合作。」Hivestack北亞地區常務董事Troy Yang表示。「Vpon威朋無與倫比的行動位置數據及功能,將能使Hivestack產品與服務如虎添翼,可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向對的受眾提供及時且引人入勝的廣告,並不斷評量及最佳化他們的家外行銷活動,以實現最大的廣告效益。」




  Hivestack是一家全球性全端行銷技術公司,為程式化數位家外媒體廣告(DOOH)的買賣雙方提供支援。從買方的角度,行銷商使用Hivestack的「需求方平台」來建立可衡量的行銷活動,根據消費者行為和受眾行動模式來即時啟動DOOH螢幕。從賣方的角度,DOOH媒體業者使用 Hivestack的「供應方平台」及「廣告交易市場」來吸引程式化營收。DOOH媒體業者亦可以使用 Hivestack的「廣告交易市場」來推動基於受眾的直銷行銷活動。歸因是Hivestack平台上的核心功能,可讓買賣雙方在消費者銷售漏斗的各個階段衡量業務成果。

  Hivestack的總部位於加拿大蒙特利爾,並在多倫多、東京、倫敦、西班牙、法國、義大利、紐約、墨西哥城、上海、新加坡、悉尼和瓜達拉哈拉等地開展全球業務。




  Vpon威朋大數據集團(Vpon威朋)作為亞洲領先的大數據公司,擁有先進的大數據分析技術,以亞洲最豐富的行動數據,為客戶提供最有效的數據核心解決方案。憑藉每月可觸及的9億行動裝置,並集合覆蓋亞太地區優質的媒體資源,我們為客戶提供以數據為核心的業務和行銷解決方案,包括數據分析服務、品牌推廣、跨境行銷、成效優化等,協助客戶提高品牌認知度和創造交易。Vpon威朋於2008年設立總部在台北和東京,目前在亞太地區設有7個辦事處,包括台北、東京、大阪、深圳、香港、新加坡和曼谷。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