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3

一窺改變之後的未來 : 偉門智威2021年全球百大趨勢正式發表

文、圖/偉門智威提供


  一場疫情,造就回不去的過去與沒想過的未來新常態。當全球經歷了2020年的疫情挑戰,準備迎接經濟復甦及社會修復之際,如何了解消費者有哪些行為改變、事先規劃改變思維,對品牌來說,比以往都來得更加重要。

 《改變未來的100件事:2021年全球百大趨勢》由偉門智威智庫發表,預覽100個趨勢與變化,追蹤今年的發展方向,提供創新創意的前瞻觀點。不論是以外送為主營運的「幽靈廚房」、零接觸的「與世隔絕的旅行」,或是遊戲產業的「第三空間」新特性,都顯示消費者與品牌在後疫情時代,正快速找著新方法適應著。

 每一個趨勢都代表無數的商機,偉門智威希望透過百大趨勢的分析,把未來帶到當代,把世界帶到你的眼前。

 2021年偉門智威年度重量級趨勢報告,博客來、全台金石堂、誠品書店熱銷中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