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4

台灣微吿榮獲2021 LINE Family Club The Best Sales Partner獎項,帶領品牌贏在起跑點!

台灣微吿榮獲2021年LINE Family Club The Best Sales Partner殊榮。


文、圖/台灣微吿提供


  台灣微吿(MicroAd Taiwan)獲得2021年LINE Family Club The Best Sales Partner殊榮,於4月14日由LINE企業解決方案事業部副總經理王俞蓉進行頒獎,台灣微吿總經理丸木勇人表示:「很開心能獲得這項肯定,未來將持續秉持專業態度,為品牌客戶打造雙贏局面,帶領品牌客戶贏在起跑點。」


台灣微吿脫穎而出,成為 LINE 合作夥伴

  為了幫助品牌客戶及合作夥伴更多元的靈活運用LINE各項服務,LINE推出LINE Family Club獎項,每年嚴選全台最具代表的企業合作夥伴,台灣微吿在2021年雀屏中選,成為LINE選中的6家合作夥伴之一。

  獲得殊榮的合作夥伴不但可以率先使用LINE全方位行銷整合服務,也可以享受LINE為 LINE Family Club成員安排的專屬合作包含客製化的教育訓練及VVIP趨勢論壇等各項服務,台灣微吿在第一時間掌握LINE的最新資訊與動態後,也能提前為品牌客戶展開佈局,運用LINE的服務多角化經營。

  LINE是如今大眾最信賴且最深入日常生活的媒體之一,台灣微吿的優勢在於能提供多元版位的投遞,依據每個商品及客戶需求去延伸出合適的行銷規劃,讓每一分媒體預算都花在刀口上,此外也針對品牌最在乎的廣告「互動性」用心策劃,像是透過LINE POINTS建立有別於一般Banner的廣告,做到Call to Action(行動呼籲),吸引大眾前來消費購買。

LINE 企業解決方案事業部副總經理王俞蓉頒獎給台灣微吿總經理丸木勇人。


  數位時代,人人都是聰明的消費者,在廣告素材製作上不能再用誇張的圖片吸引點擊,而是更應該貼近消費者需求,用最正確的內容打動消費者的心,台灣微吿能為企業擬定多種廣告組合,並量身訂做專屬的行銷解決方案!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