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5

浪LIVE攜手世新大學口傳系 開設《網路溝通與當代社會》課程 營運長偕主管群多角度開講 知名遊戲實況主國動現身學生擠爆朝聖

浪LIVE應世新大學口傳系邀約,共同開設了《網路溝通與當代社會》的選修課程,實用內容及有趣的動學習模式廣受學生好評。一排中:浪LIVE營運長武傳翔、一排左:浪LIVE資深公關經理侯沛吟、一排右:世新大學口語傳播暨社群媒體學系主任胡全威。

 
文、圖/浪LIVE提供

  為了讓有志投入直播及網路產業的學生對實務有更深的認識與了解,並進一步培養產業新血,頻頻深入校園的直播領導品牌浪LIVE應世新大學口傳系邀約,共同開設了《網路溝通與當代社會》的選修課程。不僅由浪LIVE營運長武傳翔帶頭企業內部實力堅強的主管群,從營運、行銷、公關、節目製作、經紀及技術等各個面向深入淺出剖析直播與網路產業,甚至還邀請到當家遊戲實況直播主張家兄弟鼻地大師國動-張葦航親自至學校開講授課,吸引眾多學生朝聖旁聽,擠爆教室。課程後段並將安排直播實作演練及成果展,實用內容及有趣的動學習模式廣受學生好評。

世新大學學生們早早就到教室外排隊,教室內不僅座無虛席,
連前後空間和走道都擠滿直接席地而坐的同學,
就是為了上到知名遊戲實況主鼻地大師國動-張葦航難得的一堂課。


知名遊戲實況主國動講師初體驗 揭遊戲網紅神秘面紗 學生朝聖擠爆教室

  究竟是什麼樣的大牌講師,讓世新大學的學生們早早就到教室外排隊,不僅教室內座無虛席,連前後空間和走道都擠滿直接席地而坐的同學,教室外還有數十名不得其門而入的學生不斷探頭探腦,只為一睹他的丰采?原來是知名遊戲實況主鼻地大師國動-張葦航應浪LIVE之邀,到世新大學口傳系和浪LIVE合作推出的《網路溝通與當代社會》課程,針對遊戲網紅這個備受年輕族群崇尚,又總是自帶一層神秘面紗的新興行業現身說法。有別於直播時的搞笑風格,國動在課堂上認真地表示,遊戲網紅行業表面風光亮麗,實則競爭非常激烈,主流實況觀眾以PC競技為主幫實況主帶流量,但市場相對高獲利並對網紅宣傳有需求的,則是天天有新遊戲上架的手遊廠商,在粉絲經營與工商收入之間的拿捏更顯重要。且網紅生命稍縱即逝,除了要找到個人特色外,跟上潮流風向及跨領域多角經營也是關鍵。

知名遊戲實況主鼻地大師國動-張葦航,應浪LIVE之邀,
到世新大學口傳系開講,針對遊戲網紅這個備受年輕族群崇尚,
又總是自帶一層神秘面紗的新興行業現身說法。

  國動也提醒,有興趣往這個領域發展的同學,面對各式各樣的合約,一定要特別謹慎,小心其中暗藏的陷阱。國動同意弟弟統神說的「實況工作就像吸毒」,在追求人氣和利益的過程中,一定要把握好心態、初衷,和自已的原則底限。而在QA環節,為了搶周邊禮物及合影機會,同學們相當踴躍舉手發問,諸如:「對於網路言論自由、發言不須負責,你有何看法?」「如何和弟弟的頻道做出區隔?」「網路上遇到臭嘴時都不會生氣嗎?」讓國動頻頻擦汗表示同學很懂問,提問都相當辛辣。

浪LIVE藝能中心副總王莉茗探討自媒體的崛起與趨勢。


浪LIVE營運長武傳翔領直播平台主管群 多面向深入淺出剖析直播與網路產業

  浪LIVE營運長武傳翔日前也以豐富的分享內容和風趣的口才,征服了上課學生們的心。自封”最愛直播的人”,武傳翔認為這是一個競爭最激烈,但也是選擇最多的幸福時代。以往想走紅只能靠人脈、透過電視發聲露面,現今早已是自媒體掛帥的世界。被問到浪LIVE最近也推出封測版MurMur投身發展聲音直播,他表示其實早在Clubhouse旋風之前平台已超前佈署實驗聲播的下一代服務,直播可以轉換成各種變體和延伸應用,核心在於"互動",擷取傳統廣播市場的精華,加入live show並聚焦內容元素,後續請大家再拭目以待。

浪LIVE營運長武傳翔日前也以豐富的分享內容和風趣的口才,
征服了上課學生們的心。自封"最愛直播的人",
武傳翔認為這是一個競爭最激烈,但也是選擇最多的幸福時代。

  除了營運長武傳翔外,浪LIVE也毫不藏私,連續整學期15周,派出企業核心主管群,從營運、行銷、公關、節目製作、經紀及技術等各個面向,深入淺出和學生暢談直播與網路產業。藝能中心副總王莉茗探討自媒體的崛起與趨勢,資深公關經理侯沛吟從拿手的議題包裝出發,帶同學一窺直播主、網紅如何用議題成功經營自己。課程陸續還將分享社群操作、危機處理、節目企劃,甚至如何洞察使用者數據以調整經營方向等超實用的直播及網路經營know-how。期末尾聲並將安排直播實作演練及成果展,讓上課同學更貼近並掌握直播及網路經營實務。

浪LIVE資深公關經理侯沛吟從拿手的議題包裝出發,
帶同學一窺直播主、網紅如何用議題成功經營自己。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