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1

博思公關繼年假前喜獲行銷傳播貢獻獎公關策略銀獎後,一開年又有喜事公布

 
文、圖/創集團提供

  現任副總經理顏凱玲自今年3月1日起正式升任總經理,同時現任總監崔人杰升任群總監、經理關弘森升任副總監。展望2021,博思公關在新總經理顏凱玲帶領下團隊將注入更多年輕領導階層為持續轉變凝聚能量和積極作為。

顏凱玲(博思公關-總經理)

  顏凱玲為博思公關共同創辦人之一,擁有超過20年以上的品牌公關、行銷整合的服務經驗,擅長消費者洞察、議題操作、危機處理和媒體關係管理等。任職博思十多年間,領導力和服務品質甚受客戶和團隊肯定與信任。近年在保健醫療、快速消費品和消費性金融上皆有亮眼表現,創新的點子結合扎實的執行力, 為客戶突破既有傳播模式創造良好市場環境,進而協助達成銷售佳績。

崔人杰(博思公關-客務群總監)

  後疫情時代,無論是個人和企業對於改變與轉變都是必修課,時時對周遭環境的動靜保有覺知。身為代理商經過2020的洗禮,為自身和客戶面對的市場競爭達到超前部屬、快速反應的作為,是博思公關新領導團隊給自己挑戰的期許。

關弘森(博思公關-客務副總監)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