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1

我是大衛廣告升遷喜訊

 
文、圖/我是大衛廣告提供

  我是大衛廣告發佈人事升遷消息,自12月1日起,曾俐綾升任為群業務總監、張欣屏升任為創意總監、曾鈺筌升任為藝術指導。

  曾俐綾自2008年加入廣告代理商,穩定練就紮實且豐富的實戰經驗,總是有條不紊地面對各種挑戰,對於後輩的培育也不遺餘力,並且能夠帶領整個團隊一起成長,展現卓越的領導力。目前服務的客戶包括黑松、百富、李錦記...等,以高效執行力且細心謹慎的工作態度深得客戶信賴。

曾俐綾升任我是大衛廣告群業務總監

  張欣屏擁有13年的廣告資歷,多年來贏得許多客戶、創意及業務夥伴的信任。擅長挖掘insight,藉此連結品牌與消費者生活,並能夠協助客戶創造兼具創意及銷售實績的作品。服務的品牌包含黑松茶尋味、長榮、李錦記...等,近期榮獲龍璽創意獎、4A創意獎以及數位奇點獎等獎項,其中更以「黑松茶尋味《尋味劇場》不能說穿的秘密」獲龍璽創意獎最大獎殊榮,創意表現備受肯定。

張欣屏升任我是大衛廣告創意總監

  曾鈺筌有5年的廣告資歷,加入我是大衛以來,與其主管張欣屏展現絕佳默契,並攜手贏得多個獎項,以負責認真的態度及出色的工作表現,深受主管及業務同仁讚賞。

曾鈺筌升任我是大衛廣告藝術指導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