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1

探索B2B專業服務業的藍海市場,《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偕14位高階經理人開箱企業治理、用人選才真心話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年終舉辦「公關策略開箱會」,與青年暢聊產業前景。

 
文、圖/布爾喬亞公關顧問提供

  「人才密度」決定「產業高度」,日前《特斯拉》大舉裁撤公關部門的消息,在近年引發業界針對「公關價值」的廣泛討論。為讓更多青年學子認識、青睞、加入「公關顧問產業」,《布爾喬亞公關顧問》自2019年起開辦系列座談《公關策略開箱會》。並於今年12月9日擴大舉辦「年終感謝祭」,跨界邀請13位B2B專業服務業的創業者、高階經理人齊聚,與《布爾喬亞公關顧問》鄧耀中執行長同台,吸引近百位青年參與,近距暢談產業前景、職涯建議,在疫後求職潮中,助人才以雇主視角、換位思考,提升職場競爭力。《公關策略開箱會》開辦至今累計24場,累計超過800人次參與、22家企業跨界響應,以直率犀利的風格著稱,不僅讓準社會新鮮人增加產業交流機會,更強化對公關產業前景的認識,讓與會青年直呼含金量超高,十分受用。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公關策略開箱會,吸引近百位青年朋友參與。


破除公關產業刻板印象,重塑公關影響力

  有感於公關產業公開資訊破碎、產業人才流失,《布爾喬亞公關顧問》長年深耕青年社群。對此《布爾喬亞公關顧問》鄧耀中執行長表示,「人才」是專業服務業最重要的資產,在全球市場中,近年公關工作者的價值日益受重視,然台灣公關產業卻未擺脫「低薪資、低尊嚴、高工時」的刻板印象與負面標籤,為凝聚產業前進動力,期能透過「公關策略開箱會」等計畫,引領青年人才探索「公關顧問」在行銷傳播領域中的角色價值與影響力。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公關策略開箱會,由鄧耀中執行長親自主講分享。


14位創業者、高階經理人同台,開箱選才、用人真心話

  除分享「公關產業」前景,為讓青年朋友對於「B2B專業服務業」有更全面的認識,12月9日《公關策略開箱會》年終感謝祭更首度跨界集結來自數位廣告、媒體科技、人事顧問、法律顧問、會計事務所等領域的14位創業者、高階經理人同台,包含甫整併《邁圈廣告》的《傑思‧愛德威集團》、今年剛完成Pre-A輪融資的《AccuHit愛酷智能》、Q3發布併購喜訊的《Koodata酷訊搜索》、近年以多項AI影音技術引發市場話題的《GliaCloud集雅科技》等團隊。以多元的視角綜覽「B2B專業服務業」態勢,暢談高階經理人選才、用人的真心話,讓職場新鮮人也能以換位思考,在職涯初期做好準備。

各界創業者、高階經理者跨界響應,開啟青年交流平台。


擁抱青年才能創造世代,邁向全台最大「公關領域」學習社群

  秉持「擁抱青年,才能創造時代」的理念,《布爾喬亞公關顧問》鄧耀中執行長在會中也表示,青年培育、人才發展是條漫長的路,卻是組織與產業的根基,2021年《公關策略開箱會》也將推出全新企劃,期建構產業與人才對話的平台,邁向全台最大「公關領域」學習社群,重塑公關產業影響力。

傑思‧愛德威集團 楊佳燊執行長(右2)、
傑思‧愛德威媒體 劉怡伶營運長(右1)同台分享用人觀點。

《公關策略開箱會》年終感謝祭 完整講者名單

公關顧問產業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鄧耀中執行長(資料科學、顧問思惟、公關專業)
● 2020《經理人月刊》「100 MVP經理人」
● 2019《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年度傑出公關公司經營者
● 2020《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年度傑出公關公司經營者(入圍,尚未公告結果)

新創科技產業(MarTech)
《AccuHit愛酷智能》林庭箴執行長(數據整合平台)
《koodata酷訊搜索》孫健慎執行長(影音導購)
《GliaCloud集雅科技》陳建勳執行長(AI影音)
《LnData麟數據》鄭名傑共同創辦人(數據整合平台)

行銷傳播產業
《傑思‧愛德威集團》楊佳燊執行長(數位廣告)
《傑思‧愛德威媒體》劉怡伶營運長(數位廣告)
《陽獅媒體集團》張志豪副總經理(數位行銷)
《CChannel Taiwan》張倫維執行長(女性影音平台)
《邁圈廣告》陳仲豪董事長(數位內容)

專業服務業
《理律法律事務所》熊全迪律師
《自由系統》俞伯翰總經理(資訊委外顧問)
《新加坡商立可人事顧問》林芷芸首席招募顧問
《杏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潘思璇會計師

13位創業者、高階經理者跨界響應,開啟青年交流平台。

【關於《VOCAL MIDDLE布爾喬亞公關顧問》】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立志以「顧問思惟」專業結合「資料科學」分析能量,重新定義公關顧問於產業中的影響力。致力於提供「策略優先的一站式公關顧問」服務,替客戶發聲、替市場傳聲、成為下一世代的公關顧問旗手。近年結合經營階層與核心資源多元且融合的背景,在公關顧問產業嶄露頭角,品牌與核心團隊曾獲得《華文公關獎》、《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百大MVP經理人》等多項肯定,並在2020年險峻的產業環境中持續挺進,入圍《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年度傑出公關公司、年度傑出創新商業模式代理商、年度傑出公關公司經營者等大獎。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