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9

台灣大力挺台灣體壇 連4年獲《體育推手獎》最高榮耀 囊括「贊助類金質獎」、「長期贊助獎」兩項大獎

作為體育推手的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忠,親力親為,帶動運動風氣

 
文、圖/台灣大哥大提供

  長期支持國內體育的台灣大哥大,今天再度獲教育部體育署109年度《體育推手獎》的肯定,獲頒「贊助類金質獎」(一年贊助金額達1,500萬元以上)以及「長期贊助獎」(單一運動選手平均每年贊助50萬元以上超過5年)。於12月25日舉辦表揚典禮,由總統蔡英文親自頒獎,肯定台灣大哥大長期耕耘支持國內體壇的堅持。

  台灣大哥大致力於運動賽事的推動,除了長期贊助台灣女子網球好手詹詠然、詹皓晴,男單好手莊吉生、高爾夫女將徐薇淩和李旻,並贊助職棒的富邦悍將和籃球的富邦勇士隊,今年第四度舉辦「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於本月22日正式開打,受到疫情影響雖首度沒有外籍選手參賽,但96位台灣女將難得齊聚一堂同台較勁更受到高度矚目,且這場歲末封關賽更曾經在2018年締造「同一場比賽,四人在同一洞、打出一桿進洞」金氏世界紀錄的經典賽事。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忠表示,台灣擁有許多世界一流的優秀運動選手,值得最實質的鼓勵與支持。特別是今年全球因應新冠肺炎的疫情,包含東京奧運以及各大國際運動賽事相繼延期、停辦,也對選手們造成最直接的影響。台灣大哥大期望成為選手最有力的後盾,讓他們在不可抗力的影響下,仍可以無後顧之憂,全力投入練習及自我技能的提升,未來在更多的國際賽事中發光發熱,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提到帶動運動風氣,作為體育推手的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忠、總經理林之晨更是親力親為,各自鍾情於高爾夫球和籃球之外,連續多年參加台北馬拉松(半馬)比賽,不畏細雨、身體力行台灣大哥大全新品牌核心「Open Possible 能所不能」的精神,今年都在2小時20分之內快速完賽創下好成績。高階主管的以身作則更激勵全公司的運動風氣,騎單車環島、練三鐵、瑜珈、爬嘉明湖、登玉山的主管大有人在,積極正面給予員工在工作及健康生活中達到平衡的最佳示範。

  今年的體育推手獎,由台灣大數據長詹兆源代表授獎,因為善用科技對內部員工倡議運動風氣,正是台灣大做為科技公司與其他企業不同之所在。台灣大每年都會利用自行開發的行動App mySports舉辦兩場mySports線上運動會,提供高額獎金和獎品鼓勵員工運動,今年雖然受到疫情影響,參與人數和去年相比仍有八成五以上的員工堅持運動,且總消耗卡路里數更是逆勢成長20%,顯示運動風氣在台灣大內部已深深植入企業DNA,讓員工越動越健康,也讓台灣大哥大榮獲109年運動企業認證。

  台灣大自2003年起持續投入體育活動,贊助金額累計至今已超過7億元,期望藉由體育贊助成為許多選手、球隊及賽事的左膀右臂,並以企業力量號召更多人支持台灣體育。不僅如此,台灣大多面向推動運動文化,致力大幅提升國內民眾運動賽事觀看的體驗,5G時代下,2019年起即以新莊棒球場為5G實驗場域,打造全台第一座智慧球場,陸續於不同賽事加入AR擴增實境秀、廣視角的3D即時回放應用、高畫質4K全景攝影以及高沉浸感的VR虛擬棒球遊戲等智慧互動,徹底翻轉球迷於現場或是電視機前觀賞球賽的全新感受。

  台灣大全方位支持體育賽事,橫跨網球、高爾夫球、棒球、籃球和馬拉松等,除了和TLPGA(社團法人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共同主辦「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贊助「臺北馬拉松」等國際級運動賽事外,亦是「富邦悍將棒球隊」及「富邦勇士籃球隊」的主要贊助商之一,2020年更新增贊助兩名在學的高中及大學空手道運動選手胡鑫和辜雪芃,幫助她們赤手空拳為自己的人生打出一片天,未來在亞運和奧運競技場上也為國家爭取更多獎牌。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