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0

宏盟媒體集團再度共襄盛舉2020《台灣創意週》

宏盟媒體集團再度共襄盛舉2020《台灣創意週》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宏盟媒體集團行銷總監何其慧日前受邀擔任2020《台灣創意週》講者之一,以「媒體創新」為主題,精心剖析2020 Lions Live的精彩內容,深入探討WGSN《2022未來消費者預測報告》並結合世界級的傑出行銷案例,帶領與會者一探未來消費者樣貌與沉浸式媒體的新趨勢,以新媒體趨勢觀察經驗和敏銳的創意洞察力,為現場的與會者們帶來一場精湛的演說。

  被譽為「創意界奧斯卡」坎城國際創意節由坎城台灣官方代表「小魚廣告網」於12月18日至20日在台北國際藝術村舉行2020《台灣創意週》, 集結 11 場與商業轉型、數位轉型以及科技創新相關的研討會內容,並邀請眾多於媒體、行銷、創意界內的菁英擔任講師,帶領與會者一同「善.用創意」。由於全球COVID-19疫情的影響,2020年的坎城國際創意節改為線上研討會Lions Live,邀請世界級講師透過線上的形式,與世界各地的行銷與創意人進行分享。而台灣由於COVID-19疫情控制得宜,台灣坎城官方代表堅持不懈地舉辦2020《台灣創意週》,祈以自身平台的影響力持續為台灣創意界注入全新視野,提升台灣創意新能量。

  2020《台灣創意週》集結精選坎城國際創意節自2013至2020以來多場重要數位轉型、商業轉型與科技創新研討會,並邀請多位來自不同專業的創意人與新秀,現場分享自身經驗與作品。何其慧行銷總監繼2018年受邀擔任該活動講者後,再度應主辦單位邀請為觀眾帶來全球最新的消費者洞察與媒體趨勢等內容。何其慧表示十分榮幸能再度獲邀擔任本次《台灣創意週》的講者之一,能與眾多業界菁英進行交流,是相當難能可貴的經驗,更期許自己能持續精進自身的專業知識與趨勢洞察力,發揮一己之力為台灣相關產業帶來全球最前端的趨勢與知識。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