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30

賈以食日端出全新創作!傳統古早味米粉mix台味人氣經典冬粉,全新吃法融合多重口感,「拌雙粉」兩兩相拌,拌出復古新滋味!

「拌雙粉」加入台灣傳統小吃-純米米粉與綠豆冬粉,創意吃法打造全新口感

 
文、圖/賈以食日提供

  賈以食日再添全新創意之作「拌雙粉」,研發靈感取自於人人都吃過的「台式經典傳統滋味」,有別於拌麵,此次強打「拌粉」,選用兩種台味小吃- 米香撲鼻的「米粉」與嚼勁十足的「冬粉」,佐以不可少的靈魂提味「烏醋」以及微辣的手工火炒「豆瓣醬」,醬汁完美浸潤雙粉,交疊多種香氣,併出獨特的衝擊口感!


在地的食材+傳統工藝+世代承襲的用心=最具溫度的家鄉味

  乘載了記憶中的滋味,「拌雙粉」不僅延續傳統美味,也詮釋了玩轉經典的可能性!賈以食日衷於呈現經典,自食材選料、混搭配比、醬料點綴、品質把關至質感包裝,道道工序無不專注用心;同時秉持「創作」精神,大膽運用食材,譜出一道道驚艷的美食作品。因此,在食材選擇上,拌雙粉選用了台灣在來米、在地綠豆、傳統烏醋與豆瓣醬,遵循著古法工藝,以繁複且細膩的製程打造出永不失傳的美味,再以台灣人的沾醬偏好發想出創意搭配,最後端出這碗有著熟悉難忘的味道,但口感、香氣卻不同以往的全新經典美食,持續傳遞吃了能讓人感受到溫暖的料理。

「拌雙粉」拌入濃厚醇香的手工火炒豆瓣醬與酸香的烏醋,
傳統調味拌出新滋味


拌入復古滋味,拌出全新口感

  米粉,一個代表著「款待」、「熱情」的庶民美食與同為高人氣傳統小吃的「冬粉」一起拌入了豆瓣醋香,迸出新火花!「拌雙粉」以口感條條分明、彈牙柔韌且挾帶著微微米香的「純米粉」與入口順滑、不軟不爛的Q彈「綠豆冬粉」一同拌入微微辛辣的手工火炒豆瓣醬與酸香綿長的烏醋,打造出飽滿濕潤、軟硬交織、又彈又帶勁的全新口感,同時,撲鼻而來的豐富香氣層層疊加,一口就能吃進多重饗宴。

賈以食日推出全新創作美食「拌雙粉」

【關於賈以食日 拌雙粉】
  賈以食日「拌雙粉」結合「米粉」與「冬粉」兩道傳統小吃,拌入豆瓣醬與烏醋,打造兼具復古與創新的獨特口感與滋味。

● 品牌官網:https://www.chiaselect.com
● 更多消息請上賈以食日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aselect/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