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6

『影響力講堂X OMG talk:移動世代 翻轉管理』解構跨世代職場溝通術

『影響力講堂X OMG talk:移動世代   翻轉管理』解構跨世代職場溝通術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由OMG宏盟媒體集團、江華教育基金會與未來教育發展協會共同合辦《2020影響力講堂X OMG talk》系列講座,第一場於7月31日假T-Power 講堂盛大舉行,吸引超過百位觀眾共同參與,以「移動世代 翻轉管理」為主題,由主講者宏盟媒體集團執行長黃麗萍(Kelly Huang)和與談者兩岸人力資源專家黃至堯(Alex Huang)共同揭開序幕,分享跨世代職場的溝通與包容文化塑造,透過詳細分析各世代的特質,以自身經驗與觀察不同世代的特質與潛力,創造適合各世代的組織文化。

  宏盟媒體集團黃麗萍執行長以專業且精闢的視角帶領與會者拋開既有成見,接收新世代的創意思維,更強調企業主與員工間保持同理心和換位思考的重要性。Kelly提及,近幾年媒體環境的劇變及社群媒體的竄出,對於重視意義的Z世代而言,任何具有其欣賞特質的人均能成為他們的典範,換言之,他們秉持「多元無固定典範」的精神,追求穩定與自我實現。與這群數位原生世代最有效的溝通方式是不失幽默且直接的切入要點;Kelly認為,「放寬對『對』的定義」、「持續學習」、「投資人才」、「放下權威保持赤子之心」、「永遠挑戰不可能」為當今跨世代職場領導者不可或缺的五大重點。

  於座談會的問答環節,兩岸人力資源專家黃至堯博士談到,任何一個持續學習的領導者,懂得改變舊有思維,更能適應與新世代溝通方式,跳脫既有舒適圈,達到「翻轉管理」的核心價值;Alex也向現場的年輕世代喊話,新世代的優秀人才要懂得抓準機會展現自己,拉高自己的高度換位思考,積極拓展自身的視野與經驗,更要清楚自己的目標,才能極大化自身的價值。


  《影響力講堂X OMG talk》系列講座旨在擺脫舊有框架,因應世代的轉變,由不同領域的菁英們互相切磋,激發企業重新思考新的管理模式,在跨世代職場中善用各世代人才的優勢,敏捷調整、突破重圍,打造極具競爭力的團隊與企業。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