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4

行銷科技中心誕生!潮網科技 MarTech 顧問群結合數據科學團隊助品牌挖掘數據金礦


文、圖/潮網科技提供

  因應亞洲行銷市場環境改變及數位科技趨勢,潮網科技正式對外宣布成立「行銷科技中心」,整合 MarTech 顧問群及數據科學家團隊,將以 Smart CRM、Line Chatbot、Nautilus 廣告報表及Salesforce、Oracle 等行銷科技產品提供品牌及企業客戶更多元的技術整合、商業決策等進階服務與合作,不僅執行導入、顧問諮詢等服務,協助客戶透過 MarTech 挖掘更多數據新價值也成為潮網行銷科技中心更大的使命。

  「市場永遠在找最佳解,但不是導入 MarTech 產品就結束了。」潮網科技董事合夥人張景翔表示:我們從踏入 MarTech 領域的那一刻開始,就無法停止學習與進化,不只技術與導入層面,更珍貴的是我們永遠能在過程中不斷找到更深層的 Insight。

  從數位廣告投放及社群經營開始的潮網科技,不僅從自身代理商的經驗洞察到媒體人員的需求,自行開發 Nautilus 報表系統,供應給大型電商客戶與其他代理商使用之外,也成為 Salesforce 及 Oracle 兩大國際大廠之合作夥伴,集結兩方資源優勢。「潮網具備行銷背景的顧問團隊,能以商業視角檢視不同產業營銷的真正需求、進而解決痛點,結合團隊本身高效執行力與經驗力,其實這才是專案執行成功的關鍵!」戰略發展部總監 Angelline Chen 表示近年市場開始看到 MarTech 工具如 DMP、行銷自動化、CRM、CDP 等,但「如何將 MarTech產品跟品牌本身的商業需求及生意目標綁在一起」是一大學問,會員眾多的中大型品牌甚至開始意識到在導入 MarTech 工具後,下一步即數據分析的重要性,「商機發掘永遠是品牌企業最在意的事,但選對工具之外,更大的商機其實藏在數據裡。」Angelline 以過去的專案經驗分享,MarTech 解決方案不只是工具,後續的數據、分析、洞察、規劃策略等流程,應運用 PDCA 的概念形成循環,讓工具產生數據,數據進行分析,再搭配優化執行策略提升使用工具的效能。而潮網創立行銷科技中心的首要目標,就是在商機發掘及提高效能的任務上,提供品牌及企業客戶上述完整流程的一站式數位轉型服務。未來,潮網團隊也將秉持著最專業的服務態度,協助品牌企業運用 MarTech 數位轉型成功、迎來無限商機。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