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8

偉門智威夏日新氣象


文、圖/Wunderman Thompson Taipei提供

  今年夏天在偉門智威的辦公室中,特別充滿了朝氣蓬勃的活力與喜悅。一是暑期實習生的加入,在辦公室中添加了年輕的活力與笑聲;二是贏得中華電信的比稿,在生意上獲得莫大的進展。

  在七八月期間,共有18名來自各院校系所的實習生,來到偉門智威一窺未來職場的真實面貌。期間除了安排共同活動、產業知識介紹及公司內部訓練外,各部門的實習生都直接參與所屬組別的討論會議、提案、拍攝、後期…等在學校較少接觸的職場實作體驗。而在實習的尾聲,還必須運用這段期間學習到的思考邏輯及提案技巧,來發表創意長交付的公益課題。


  而另一個偉門智威的喜訊,則是中華電信比稿的勝利。一直以來,中華電信比稿被視為廣告業界的重要盛事,各家代理商無不積極爭取。而經過前陣子多方比稿,最終偉門智威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成為中華電信的重要合作夥伴。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