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台灣奧美集團訓練課程「大咖開講」正式登場

奧美集團訓練課程「大咖開講」簡立峰博士重磅登場,分享前瞻數位思維

文、圖/台灣奧美集團提供

  台灣奧美集團教育訓練「大咖開講」系列課程正式啟動!第一堂課就邀請到業界領袖-前Google董事總經理簡立峰博士分享「數位轉型與生活解構重構進行式」的觀察與看法,獲得奧美同事熱烈互動與回響。

  奧美「大咖開講」規劃以數位、媒體、社會創新和金融科技為主題方向,邀請各行各業企業領導人擔任講師,期望同事們能站在巨人肩膀上,全面了解經濟、產業、數位、技術等最新發展趨勢。

  此次邀請簡立峰博士於科技產業擁有豐富的經驗,並以人工智慧、中文檢索、搜尋引擎技術等領域的專業知識而備受業界肯定。他也長期關懷台灣新創產業發展,對台灣與國際資源連結及數位人才的培育有重大貢獻。

  在簡博士分享中,他強調是全球產業已因COVID-19的衝擊產生新的面貎,將會更加速「零接觸經濟」的崛起和創造更多的數位商機。而面對後疫情時代,企業在分散式管理和網路協同作業上將更顯重要。後疫情世界也是台灣的最好機會,但企業要有「台灣+1」的思維,重新布局新的商業戰略,透過網路經營走遍世界的生意。

  最後30分鐘的問答時間,奧美同仁也紛紛踴躍提出關於世代斷層、數位化、數位轉型和對未來傳播產業發展等的問題。簡博士也特別對如何培養具有國際觀人才提出他的看法,認為台灣已有很好的人才素質,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改變環境,透過引進國外的新創團隊到台灣,他們有最新的概念、技術和國際觀,台灣人才就能和國際人才交流改變思維,跳脫台灣和全世界接軌。透過簡博士深遠的數位見解和豐厚的科技經驗,不僅為奧美同仁擴大視野,也注入更多新的數位思維,轉而為客戶創造更多價值,讓品牌更有意義。

【關於奧美】
  奧美集團是全球最大整合行銷傳播公司之一,從2012 到2016連續五年獲得坎城全球最佳代理商的殊榮,並於2012、2013、2016獲得全球艾菲最具實效代理商的肯定。成立於1985年,台灣奧美擁有超過500名員工,提供包括品牌廣告、顧客關係管理、公關影響力與社群(Influence & Social)等整合行銷傳播服務。除了台灣以外,台灣奧美團隊也透過廈門奧美,協助中國與跨兩岸的客戶建立強大品牌。更多相關資訊請拜訪台灣奧美網站http://www.ogilvy.com.tw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