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0

「VOICE」恐怖魅力挑戰視覺神經 張赫肉搏戲靠自己 張赫淡定談撞鬼 女鬼頭卡車窗嚇壞旁人

八大電視「OCN劇場」,首部「VOICE」中主角張赫炸裂式演技,被網友讚譽「比刑警還像刑警」

文、圖/八大電視提供

  八大電視與韓國原創驚悚聞名的電視台OCN跨國合作,聯手推出「OCN劇場」,首部「VOICE」推出後,毫無冷場劇情內容備受矚目,主角張赫「比刑警還像刑警」的演技,更是讓觀眾直呼:「離不開視線。」透過「VOICE」幕後花絮訪問,張赫表示不喜歡看到血腥畫面,「最辛苦的就是殺人棄屍案的現場,或器官買賣等戲,因為犯人設定是瘋子的關係,畫面要非常殘忍,為了更寫實呈現,現場佈置相當逼真,即使是拍攝,站在現場看還是很不容易。」

張赫「VOICE」肉搏戲靠自己。

  八大電視與韓國OCN電視台跨國合作「OCN劇場」,於每週六在八大綜合台晚間十點半播出,「VOICE」恐怖魅力好看到讓人停不下來,劇中血腥與驚悚程度,十分挑戰觀眾視覺神經!透過幕後花絮,只見張赫與工作人員行經一間廢棄民宅,張赫便邀請旁人進去「探險」,淡定分享小時後撞鬼經驗:「以前和韓團g.o.d一起住的地方很詭異,常常都能看到鬼。」據韓媒報導,張赫還曾分享過,一次通告結束開車回家途中,其他車的駕駛突然向他搖下車窗,臉色慘白的對他說:「我看見你的車窗一直有個女生的頭卡在上面,試圖想要進去你的車裡。」 

「VOICE」張赫(左)習武多年,透露曾經為了讓動作更帥氣吃足苦頭。

  令人崇拜的是,「VOICE」中的武打戲都是由張赫親自上陣,為了能夠逼真演出,上場前他也會再三的與武術指導進行動作模擬,當被問到拍攝武打戲困難嗎?他認真回覆:「與其說拍武打戲困難,我覺的反而是更具有挑戰性,因為武打戲不光是打,還必須配合演技,同時也要思考打的是否符合劇情及劇中角色設定。 」本身習武多年的他也笑透露,常常會因為想要讓動作更帥氣,吃足苦頭,「像是一個簡單的拔劍動作,我就希望手可以再帥氣的多揮兩下,結果那場戲我大概NG了40次,最後只好投降,就直接拔出來就好。」

「VOICE」場佈太逼真,張赫:拍攝當下也很不容易!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