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31

宛如置身國外!Airbnb 極美異國風旅宿一次公開

屏東峇厘島度假屋

文、圖/Airbnb提供

  疫情逐漸趨緩,但邊境管制仍未解封!Airbnb 整理出 6處「激似國外」的絕美房源,從日式簡約小宅、峇厘島南洋度假屋,到南歐鄉村小屋,讓旅客免出國也能享受宛如置身海外的風景,拍出最「異國」的美照!

  Airbnb 最新數據顯示,國內旅遊已逐漸回溫,6 月第一週的預訂量已經超越了疫情之前的水準。在疫情影響之下旅人們傾向「近距離旅遊」,台灣旅客近期旅遊目的地搜尋榜,前三名分別為台北、台中及台南 。Airbnb 今日公開台灣 6 間獨具異國風情的在地旅宿,即使出國計畫受到影響,在台灣也能一秒置身國外,無論喜歡英倫、日韓、歐美還是南洋風,都能一次滿足!

  Airbnb 亞太區總監蕭錦鴻表示,「儘管疫情對全球旅遊帶來巨大的影響,但隨著國內旅遊開始回溫,我們很期待也有信心將會看到更多城市的旅遊出現強勁復甦。Airbnb 一直致力於提供獨特的住宿體驗,希望能透過平台幫助房東們將他們的住家空間、專業與熱情轉化為收入來源,並且助力在地小型企業的經濟成長,推動旅遊業的復甦。」

Airbnb 獨門公開 6 大異國風旅宿

峇厘島度假屋 屏東,恆春鎮

  峇厘島一直是許多人度假的首選之一,現在不需要出國就能讓你感受到滿滿的南洋風情!入住這間度假小屋,你將擁有超大的夢幻公主床以及浴缸,室外的花園讓你一秒穿梭至南洋國度,每一個角落都秒殺底片。


南歐鄉村小屋 花蓮,花蓮市

  位於花蓮的鄉村小屋充滿了南法風情,柔和的鵝黃色牆壁為客廳帶來溫暖,搭配深褐色木製家具打造出自然田野風情,入住這間鄉村小屋,宛如漫步於法國普羅旺斯田園小徑,感受濃濃的南歐鄉村氣息。


日式和風庭院別墅 宜蘭,羅東市

  距離宜蘭市區的不遠處,有一間日式和風獨棟別墅,處處可見的日式格子拉門展現雅致的日式風情,可以優雅地坐在和室中的榻榻米,悠閒地沏茶,與朋友、家人在談笑風生享受恬靜休閒時光。


北歐簡約樓中樓 台東,台東市

  這間北歐極簡風樓中樓,讓你遠離煩囂的都市生活,在這極簡又清爽明亮的裝潢中,感受從窗戶流瀉出的溫暖陽光,與家人、朋友一同分享這美好的悠閒時光。


英倫都會公寓 台南,中西區

  入住這間英倫風公寓,可以發現處處都是英倫風的小巧思,從璀璨的水晶燈、英國米字旗,一直到金屬工藝品,都可以讓你感受到滿滿的英倫風情,除了房間外,從一樓大廳就可以感受到英國文化的精髓,值得細細享受 !


日式極簡風小宅 新北市,新莊區

  位於新北市的日式極簡風小宅,不用出國也能感受到日式風格,挑高 4 米2 的雙樓層,即使在二樓也不會有壓迫感,從家具的擺設到室內裝潢,都可以看出日系清新的風格,馬上能夠跳脫繁雜的思緒,在這裡放鬆享受生活。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