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9

5G時代來臨!《屍速列車2》合作電信三雄中華電信、遠傳、台哥大 全台獨家曝光8K預告台灣三星QLED 8K量子電視看《屍速列車2》!「被活屍追著跑」畫面超震撼!

《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

文、圖/車庫娛樂提供

  眾所期待的今夏最強檔電影《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即將在7月15日於台韓盛大上映,而7/7《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預售開賣,僅開賣兩小時就衝上全台最大電影票售票平台ez訂的售票冠軍,為疫情後首度出現的電影票預售盛況,也為全台戲院暑期檔注入一劑強心針!

  隨著全球5G時代的來臨,近日台灣各家電信公司陸續公布5G方案,正式宣布台灣邁進5G電信新時代!不僅台灣正式進入5G時代,韓國各電信公司也積極強打5G市場,韓國電信公司 「SK Telecom」更與韓國電影製作公司「NEW ID」聯手合作,特別打造今夏最強檔電影《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8K預告,本支超高畫質(UHD)預告,採用NEW和SK電信兩間公司聯合研發的「A.I後製」多媒體技術專案中的「Super Nova」技術製作而成。「Super Nova」能夠在不耗損的影片原始畫質的情況下,將影片畫質升級為超高解析度,帶給觀眾最強的視覺感受,彷彿親歷其境!

中華電信5G


5G時代來臨!《屍速列車2》合作電信三雄中華、遠傳、台哥大 全台獨家曝光8K預告

  本次特別製作的《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超高畫質8K預告,也特別結合台灣5G開台,與台灣電信三雄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及台灣大哥大合作,同步於中華電信Hami Video平台、遠傳friDay影音以及台灣大哥大myVideo發布《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8K/4K預告。對此,中華電信表示,中華電信5G客戶透過Hami Video 5G館的4K影視專區,即可免費觀看暑假強片《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的精彩預告片段。中華電信為國內5G最大頻寬的業者,在5G多元應用服務中以「舞動精采、共創未來」的品牌理念,提供4K超高畫質串流影視,讓客戶享受高品質的視聽饗宴。而遠傳電信數位娛樂服務處副總經理陳萍坽則表示:「遠傳friDay影音很高興能與車庫娛樂共同發布《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韓片首支8K製作的預告!隨著遠傳5G正式開賣,遠傳friDay影音已提供消費者清晰畫質的4K內容,本次韓片首支8K製作的預告也將在遠傳friDay影音上架,滿足用戶對5G在娛樂產業應用的期待,搶先享受更高畫質的觀影體驗。」此外,台灣大哥大新媒體服務副總經理李芃君也表示:「迎接5G行動高網速時代,台灣大哥大myVideo也推出「4K高畫質專區」,搭配4K裝置及台灣大哥大5G服務,可隨時享受4K電影高畫質帶來身歷其境的觀影體驗外,進戲院觀賞《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前,還可在myVideo線上重溫《屍速列車》帶來令人腎上腺素激增的緊張心跳感。」

遠傳5G

台哥大myVideo

  《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本次也與8K電視領頭羊台灣三星SAMSUNG共同合作,為了讓觀眾體驗最極致的觀影感受,台灣三星特別於台北樂聲影城現場提供QLED 8K量子電視播放《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8K預告,讓想要體驗8K超高畫質的觀眾,可以在樂聲影城現場親自感受彷彿被活屍追著跑的感受。《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7月15日將與台灣觀眾見面,敬請期待!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2128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劇情介紹

★ 2020坎城影展正式入選
★ 延尚昊導演率《屍速列車》製作團隊斥資220億打造精彩續作
★ 姜棟元偕影后李貞賢將設法帶眾人逃出喪屍浩劫 
★ 發生在《屍速列車》四年後的故事…

  4年前,從那場前所未見的災難逃脫的政錫(姜棟元 飾),被指派了無法拒絕的任務,再度重返完全遭外界孤立的朝鮮半島。政錫的任務是必須在限時內確保被指定的貨車,並逃離已成為廢墟的半島。過程中,喪失理性的631部隊和比4年前規模更大、更令人畏懼的活屍大軍們,不斷襲擊政錫一群人。

  就在危急瞬間,倖存於廢墟之地的敏晶(李貞賢 飾)一家人幫助政錫逃過危機,他們一同把握逃出半島的最後機會。回到半島的人們、苟延殘喘的倖存者以及瘋狂至極的活屍,他們將展開激烈的生死決鬥……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 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