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6

Wavemaker 媒體庫贏得 ASUS 華碩電腦媒體代理業務


文、圖/Wavemaker提供

  經過多方比稿,以新型態媒體行銷見長的 Wavemaker 媒體庫贏得了 ASUS 華碩電腦業務比稿,成為引領品牌媒體策略和傳播的代理商。

  ASUS 華碩電腦為台灣起家的跨國科技公司,產品包括行動電話、家用與商務用電腦及其他硬體設備。其亦為 OEM 製造商;2019 年商用 NB、桌上型電腦更勇奪台灣銷售冠軍。對於這個令人振奮的比稿勝利,Wavemaker 媒體庫總經理羅重信回應表示,「華碩電腦始終對科技懷抱熱情、用創新驅動發明,放膽築夢,致力為世人創造數位生活的無限可能;而在 Wavemaker 激發無限(Positive Provocation)的態度早已深深印刻在每一位同仁的心中,我們的團隊每一天都在與客戶並肩作戰,迎接最新的挑戰,激發最好的潛能,這正和華碩的精神不謀而合。我很期待雙方合作實現無限火花的可能。」

  此次華碩電腦比稿是 Wavemaker 今年全球比稿業務頻頻告捷的又另一佳績,台灣團隊隨即在今年第三季展開作業活動。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