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4

iCHEF 點餐網站上線 艋舺夜市攤商科技升級

iCHEF 協助餐飲產業面對疫後轉型,分享「艋舺夜市」成為首例補助對象的案例,點餐網站讓接單更容易,
圖左起為 iCHEF 共同創辦人程開佑、台北市艋舺夜市商圈發展促進會長陳姿卉、
台北市艋舺夜市商圈發展促進理事長李昭成、Influenxio 圈圈科技創辦人柯景倫

文、圖/iCHEF提供

  智慧餐飲科技領導者 iCHEF 於 23 日宣布全面助攻餐飲業「疫後轉型」,免費提供 iPad 及出單機、網紅推廣文,與生態圈夥伴攜手助餐廳在疫情後的新常態中站穩腳步。iCHEF 今日也分享「艋舺夜市」成為首個補助對象,攤商已開始導入「 點餐網站」,讓夜市也能與科技共存,簡化接單流程、提升營運效率。

  iCHEF 共同創辦人程開佑表示:「疫情對讓餐飲業者不好過,縱使已看到餐飲景氣回溫跡象,我們仍認為改變不會停止。疫情之下餐飲業紛紛強化外送,然而在新常態之下,我們更希望協助餐廳加強包含外帶及內用等多通路的平衡及布局。iCHEF 正專注於協助餐廳在疫後強化餐點策略、升級科技、擴大行銷。這次也很高興擴大了餐飲生態圈夥伴,一起祭出了超值的疫後轉型專案,與餐飲業者一起全面迎向新的時代,也期望疫情之後,『開餐廳』仍然是一門好生意。」



iCHEF 加碼「疫後轉型補助」:結合餐飲科技、網紅推廣,iPad 免費提供!

  iCHEF 於本月入選「經濟部餐飲業上架外送服務補助方案」服務提供者名單,可補助符合資格的業者每家最高 15,000 元。對此,iCHEF 攜手合作夥伴打造超值的補助方案包,含「iCHEF 標準方案 3 個月」及合作夥伴 Influenxio 圈圈科技提供的「微網紅推廣文章9篇」,總計價值超過 20,000 元。

  iCHEF 今日更加碼宣布,7月1日起,推出無名額限制的「疫後轉型補助」名額,新加入 iCHEF 的客戶只要預付一年的月費,就可依照不同價格的方案,獲得不同免費裝置。訂閱「標準方案」(每月 1,950 元)即送 TSP 100 U 出單機、訂閱「進階方案」(每月 2,950 元)就免費送 iPad、訂閱「頂級方案」(每月 3,950 元)的用戶則可同時擁有 iPad 和 TSP 100 U 出單機。供符合資格的餐飲業者,最高可獲總市值高達 46,650 元的方案補助,助餐廳裝備完善餐飲科技、充分曝光、無痛轉型升級。

iCHEF 加碼「疫後轉型補助」:結合餐飲科技、網紅推廣,iPad 免費提供!


抓住微網紅的無限商機!iCHEF 攜手 Influenxio 圈圈科技,用網紅力量助店家拓展新客源

  iCHEF 此次補助方案邀請全新的生態圈夥伴「Influenxio 圈圈科技」參與,協助每個參與補助案的店家導入嶄新的微網紅行銷模式,提供的網路推廣金能在媒合 9 組微網紅名單,讓店家在可以三個月內獲得多位微網紅 po 文推廣店家美食,並透過定期追縱成效數據,確保店家達到他們的宣傳目標。

  Influenxio 圈圈科技創辦人柯景倫表示:「在現代,找藝人或知名網紅來宣傳的費用屢創新高,像餐廳這樣的中小型企業往往無法支付高不可攀行銷費用,Influenxio 圈圈科技透過打造網紅自動化媒合平台,讓餐廳能輕鬆找到適合領域的微網紅,透過口碑推廣提高品牌知名度。很高興這次能和 iCHEF 合作,協助夜市攤商運用新穎行銷方式、優質的推薦內容,做有效的宣傳,讓商圈業者有機會拓展客源、提升曝光度,進而增長業績。」

iCHEF 全新的生態圈夥伴「Influenxio 圈圈科技」,
協助夜市店家導入嶄新的微網紅行銷模式,
圖左起為 iCHEF 共同創辦人程開佑、Influenxio 圈圈科技創辦人 柯景倫


艋舺夜市攤商科技升級!iCHEF 點餐網站讓接單更容易

  為協助餐飲產業面對疫後轉型,分享「艋舺夜市」成為首例補助對象的案例。在疫情期間,艋舺夜市自發性透過 LINE 群組來讓民眾點餐,由攤商自行統計點餐、廣播通知、跑腿外送。iCHEF 點餐網站功能,能讓攤販透過 iPad 輸入、管理線上及現場的訂單,進而透過每日自動產出的報表,輕鬆同步資訊與分帳,訂單處理時間從 300 秒縮短到 3 秒。夜市攤販更可以將點餐網站頁面分享給消費者,讓消費者在家就能使用外送服務,品嚐夜市餐點,目前艋舺夜市已有 108 個攤販可供接單及外送,是全台最大的線上夜市外送,導入點餐網站後,周末線上訂單即成長超過3倍。

iCHEF 點餐網站功能讓攤販透過 iPad  輸入、管理線上及現場的訂單,
透過每日自動產出的報表輕鬆同步資訊與分帳

  iCHEF 共同創辦人程開佑亦表示:「這次很榮幸艋舺夜市選擇和我們合作,希望能透過科技,讓夜市攤販不用再手動紀錄帳目、每日深夜整理手寫單、一攤一攤拆帳匯款,讓經營變得單純且有效率;我們也認為整合餐點設計、科技運用、行銷推廣的策略,能讓餐飲業者在後疫情時代能走得更穩、更遠。」

艋舺夜市已有 108 個攤販可供接單及外送,是全台最大的線上夜市外送,
導入 iCHEF 點餐網站後,周末線上訂單即成長超過 3 倍

【關於iCHEF】
  iCHEF(資廚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是一間智慧餐飲科技公司,專注提供餐廳簡單、具彈性的 POS(Point of Sale)點餐系統與數據分析服務。除提供 iPad POS 服務外,iCHEF 將 POS 做為「智慧餐飲科技」的核心,提供餐廳有效的數據分析與應用服務,以最佳化營運餐廳、運用數據和科技協助餐廳翻轉營收。iCHEF 於 2012 年成立,餐廳客戶數超過 6,000 家,遍及台灣、香港、新加坡和馬來西亞。iCHEF 更榮獲德國 iF Gold 設計獎(iF Gold Award)、德國紅點設計獎(Red Dot Design Award)及日本優良設計獎(Good Design Award)等殊榮。


【關於 Influenxio 圈圈科技】
  Influenxio 圈圈科技 是亞洲首個專為中小企業主打造的微網紅媒合平台。運用科技將執行網紅行銷所需的繁複過程,簡化成平台上直覺的操作步驟,並透過大數據分析,媒合最適合的網紅與廣告主,並找出最佳合作價格。幫助企業主利用網路社群時代最有效的「微網紅口碑行銷」提升知名度、刺激業績成長,有效提高市場競爭力。 

  Influenxio 於 2018 年成立,平台上線不到一年,累積廣告主客戶數超過 2,700 家,註冊創作者會員也已超過 6,000 人,服務範圍涵蓋台灣及日本。

Influenxio 微網紅媒合平台:https://www.influenxio.com/zh-TW/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