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5

宏盟媒體集團人才培育計畫開跑中!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宏盟媒體集團「2020人才培育計畫」正式啟動,為期兩個月的培育計畫,透過親身學習產業實務,讓青年學子有機會深入了解媒體知識與掌握行銷產業鏈,於即日起至6月12日(五)開放報名,誠摯邀請大三以上在學學生(含研究生)、應屆畢業生熱情參與。

  面對產業轉型,數位科技成為當今趨勢,宏盟媒體集團規劃一系列的專業課程,讓同學們有系統地了解全媒體行銷,洞察數位科技趨勢。此項人才培育計畫安排學生實際參與專案執行,過程中由資深同仁貼身指導與親身教學,為未來有志從事媒體產業的同學們奠定專業基礎,提前培育優秀人才。

  宏盟媒體集團(Omnicom Media Group, OMG)為全球前三大傳播集團之一,旗下包含浩騰媒體(OMD)與奇宏策略媒體(PHD),主要專業服務項目為全方位媒體整合規劃、品牌多面向數據分析與解決方案、內容行銷創意規劃等。為2018~2019年度台灣獲獎最多的媒體代理商,OMD與PHD更雙雙榮獲2019 Campaign Asia Agency of the Year。

  歡迎符合資格的學生預約自己的暑假,把握機會近距離了解代理商,一窺集團如何為世界知名品牌打造亮眼的行銷方案。

宏盟媒體集團2020人才培育計畫

報名資格:不限科系之大三以上在學學生(含研究生)、應屆畢業生
報名方式:將履歷於6/12(五)前寄至以下信箱
michelle.fan@omnicommediagroup.com
計畫期間:2020年7月6日(一)至2020年8月31日(一)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