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5

宏盟媒體集團走入校園分享媒體購買

宏盟媒體集團走入校園分享媒體購買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致力於人才培育並注重媒體實務推廣的宏盟媒體集團,日前再度與MAA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攜手,前進輔仁大學校園,與廣告傳播學系的學生分享關於媒體購買的知識與實務案例,拉近產學間距離並推動學生與業界接軌。

  宏盟媒體集團特別安排具有豐富購買與談判經驗的購買副總監─黃筱菁以及OMD購買經理─吳佳眉,分別為同學們講授「電視媒體購買實務」及「平面媒體購買實務」課程,分享媒體趨勢與知識,大方地為同學們解惑。

  近年來,隨著數位科技的迅速發展,數位成為時下年輕人最常使用的媒體,但電視與平面媒體的角色仍有數位媒體無法取代之處,尤其COVID-19疫情的影響,電視等家內媒體的使用率也因此增加。OMD購買經理吳佳眉藉由自身的專業經驗,用淺顯易懂的方式,有條不紊地向學生們介紹平面媒體的基本概念,從媒體企劃到媒體購買的整合,並分享實際案例,引導同學們互動與發想。

  緊接著,黃筱菁副總監亦簡明扼要地闡述電視媒體如何作為有效迅速接觸到消費者的媒介,以精闢的觀點帶領同學們實際認識電視媒體購買的操作流程,展示如何利用電視媒體與網路媒體的不同特性,創造最大的媒體效益,更以行銷實務案例,激起同學們的交流與熱烈反應,使其深入了解電視媒體置入的多元可能性。

  課後同學們紛紛表示獲益良多,經過兩位業界講師的傳授,對於非數位媒體的可能性更是超越原本的認識與想像。此次系列課程藉由產業知識傳遞與實務演繹,開拓同學們對非數位媒體的知識,為未來有志進入媒體產業的學生們提前奠定基本觀念,宏盟媒體集團亦持續自我期許以一己之力為媒體產業培養未來的優秀人才。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