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30

2020台灣奧美集團大會登場,奧美紅五類創意獎看見卓越創意好作品

奧美紅五類得奬作品奬座

文、圖/台灣奧美集團提供

  台灣奧美2020集團大會於端午節前一天正式登場!公司特別於中午準備粽子大餐和冰涼啤酒,邀請同仁遵循古禮-點雄黃,手作奧美專屬手鍊,讓員工提前感受濃濃的端午氛圍。大會議程除分享上半年集團策略與業務發展、得奬作品、訓練課程與員工活動等,也特別舉辦《奧美紅五類》創意評選頒獎,讓奧美同仁看見更多集團創意好作品。

礁溪老爺酒店-天后休假中

  因疫情而延後頒發的2019下半年《奧美紅五類》得奬作品分別為「礁溪老爺-天后休假中」、「BenQ-我們的練習曲」和「聚橙網-AC Orange Rebranding」。這三個作品在2019下半年入選為奧美紅五類得奬作品,其中「天后休假中」和「聚橙網」更在2020年的國際奬項分別拿下「PR AWARDS ASIA」影響者行銷金奬和「iF設計獎」傳達設計類的企業品牌識別組大奬,也足見奧美紅五類評選的嚴格標準。

聚橙網-AC Orange Rebranding

  得奬團隊除了獲得象徵好點子的燈泡奬座、稀有的黑皮諾紅酒和奬金,也透過案例影片的介紹,分享案例背景、執行的挑戰與成就,以及最後的成果與心得。此次得獎作品也充份展現奧美團隊更全方位的影響力,不僅能創作出好設計、說好故事,更透過數位媒體展現創意實力,讓虛擬和實體傳播發揮更大能量。也能藉由好的作品與社會進行對話產生共鳴,創造更多影響力,協助客戶品牌更有意義。

BenQ-我們的練習曲

【奧美紅五類評選說明】
  奧美紅五類創意評選,為台灣奧美行之多年的內部創意獎勵機制,主要目的在於鼓勵創作優秀好作品。每一季創意總監必須提出自己的主要代表作品,然後由集團業務、策略、數位高階主管,以及創意總監進行評分選拔。至於評審標準則是依照數位創新vs.人性洞察、具時代感、說好故事的能力、創造對話產生影響力,以及做出讓自己驕傲也讓別人仰望的好作品等五大標準。

【關於奧美】
  奧美集團是全球最大整合行銷傳播公司之一,從2012 到2016連續五年獲得坎城全球最佳代理商的殊榮,並於2012、2013、2016獲得全球艾菲最具實效代理商的肯定。成立於1985年,台灣奧美擁有超過500名員工,提供包括品牌廣告、顧客關係管理、公關影響力與社群(Influence & Social)等整合行銷傳播服務。除了台灣以外,台灣奧美團隊也透過廈門奧美,協助中國與跨兩岸的客戶建立強大品牌。更多相關資訊請拜訪台灣奧美網站http://www.ogilvy.com.tw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