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6

凱絡媒體宣佈高層人事新佈局

凱絡媒體宣佈高層人事新佈局

文、圖/電通安吉斯集團提供

  電通安吉斯集團旗下凱絡媒體(Carat Media)今日宣佈高層人事新佈局,現任數位行銷總經理盧人瑞(JJ Lu)晉升為董事總經理(Managing Director),今後將主導凱絡台灣的經營方向與策略,帶領團隊邁向轉型後的新格局;現任客戶長梁慧敏(Morre Liang)則榮升總經理(General Manager),今後將負責驅動多元服務內容與發展新生意,未來盧人瑞會向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執行長唐心慧(Jennifer Tang)報告,盧人瑞與梁慧敏的人事任命自4月1日起生效,現任凱絡媒體執行長(CEO)劉光萱(Joanne Liu)由於個人生涯規劃的因素,將於3月底離開凱絡。

  盧人瑞(JJ Lu)自2015年加入凱絡媒體以來,即善用其多年累積的數位專業,帶領凱絡進行數位轉型。面對環境多變的挑戰,JJ帶領團隊全心投入發展創新與數據服務,與客戶一起面對問題、提供解決方案,不僅成功維繫既有業務,針對不同產業客戶,均展開創新的服務內容,更為客戶創造出豐碩成果。JJ過去資歷涵蓋廣告、媒體、數位行銷顧問、內容製作與軟體開發,也曾經在客戶端與中國工作,具多元的專業背景與全方位的視野。

  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執行長唐心慧(Jennifer Tang)表示:「光萱是一位十分優秀、負責的夥伴,也是同仁尊敬的領導者,無論在集團內或是在行銷傳播產業都擔任非常重要的角色,是同仁學習的典範。我非常感謝她開啟凱絡的商業轉型,帶領凱絡突破傳統代理商的定位,也感謝她多年來對凱絡無私的貢獻,為團隊奠定堅實的基礎,凱絡能有今日的成就、人才濟濟,光萱絕對是重要的功臣,我祝福她未來一切順利。我深信優秀的人才與勇於創新的團隊是企業成長的動能,對於凱絡晉升的兩位夥伴,JJ不僅帶領凱絡創造新的服務內容與商業模式,也讓人才無縫接軌,讓客戶的生意表現亮眼,我相信以JJ的商業洞察力與Morre豐富的客戶經驗,將能領導凱絡成為客戶最佳的商業夥伴,進而為客戶、集團、以及凱絡團隊共創超越想像的新紀元。」

  對於接掌新的角色與任務,凱絡媒體新任董事總經理盧人瑞(JJ Lu)表示:「由衷感謝Joanne與所有凱絡的夥伴們,與我並肩作戰迎向數位時代的每個挑戰。我們除了要站穩原本的腳步,更要衝刺科技運用商業轉型的事業,這是為了更貼近客戶的需求,也是維持領先優勢的必經之路;我會擁抱凱絡賦予我的新角色與任務,希望在現有的基礎上創造更多的突破,讓每個夥伴發揮所長、與時俱進,實現凱絡媒體與客戶共同成長的使命。」

  新任凱絡媒體台灣總經理梁慧敏(Morre Liang)表示:「我會善用多年來累積的跨產業客戶經驗,協助客戶在面臨轉型與整合時找到更好的解決方案,幫助客戶順利轉型,也協助團隊發展多元創新的服務內容, 為凱絡創造更多的商業價值。」

【關於凱絡媒體(Carat Media Taiwan)】
RECMA 全球代理商評鑑 - 全球第一最佳媒體代理商(2019)
動腦雜誌 - 年度傑出媒體服務公司,銀獎(2019)
動腦雜誌 - 年度傑出多元服務代理商,銅獎(2019)

  凱絡媒體以360度整合方案迎戰。在碎片化的行銷媒體世界裡,我們憑藉左腦的數據+右腦的創意,是客戶的KPI推進器、產業的趨勢雷達以及行銷達陣夥伴。無論順風逆風,以客戶的品牌智能幕僚之姿,一同在數位行銷世界振翅高飛。

【關於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About Dentsu Aegis Network Taiwan)】
  電通安吉斯集團隸屬於日本電通集團(Dentsu Inc.),在台灣共有包含:台湾電通(Dentsu Taiwan)、電通國華(Dentsu One)、貝立德(dentsu X)、凱絡(Carat)、偉視捷(Vizeum)、安布思沛(iProspect)、安索帕(Isobar)、安納特(Amnet)、集思(AAA)、安浦菲(Amplifi)、博仕達(Posterscope)與新極現(X-Line)等12家行銷傳播公司。根據國際指標性代理商評比機構RECMA(Research Company Evaluation of Media Agency)報告指出,電通安吉斯集團為台灣媒體發稿量第一的傳播集團。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參閱:www.dentsuaegisnetwork.com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