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8

雪芃『開放x連接』新空間


文、圖/雪芃集團提供

  2019年10月7日,農曆九月九,學而數位與學思動力正式進駐雪芃原址四樓。從雪芃到雪芃集團,如今雪芃再以嶄新之姿,與各路老芃友見面。

  正因觀察到世代日漸開放,而加速連結,雪芃打造以『開放x連接』為概念的新工作空間。對雪芃來說,隔閡越少而連結越牢,於己如此,於世界更是,所以雪芃有了自己的展演空間,讓各種傳播新象,都進來與我們鏈結;有了自己的影音製作中心,讓即時內容能快速實現;有了自己的運動行銷,讓體驗與自帶流量的IP能夠落地。

  如同你手機裡的任何一個APP,雪芃會不停地繼續更新,若你好奇,不妨刷一刷雪芃粉絲頁,即時刷新動態,而對於與你的連結,雪芃就如這新空間一樣,始終保持開放的態度。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