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1

策略企劃副總經理高永祥及創意總監劉雅薇加入團隊,艾斯傳媒如虎添翼

(左)策略企劃副總經理 高永祥(Marco)、(右)創意總監 劉雅薇(Ariel)

文、圖/艾斯傳媒行銷提供

  成立短短數月就已成功贏得許多年度比稿大案的「艾斯傳媒行銷ACE Communications」,延攬兩位業界專業人才,高永祥(Marco)策略企劃副總經理及創意總監劉雅薇(Ariel),艾斯傳媒將借重兩位的專業持續提供更優質的客戶服務。

  Marco擁有近20年豐富廣告經歷,曾先後任職於聯旭、我是大衛、上奇及麥肯,對於全方位行銷策略思考、消費者洞察及品牌塑造都有其獨特的觀點及專業,是一位有豐富歷練的業務及策略人才。Marco曾服務過的客戶包括大金空調、台新銀行、華航、維力食品、信義房屋、三陽機車、味全、全家便利商店、頂好超市、Panasonic等。

  Ariel擅長以細膩的文字包裝創意,將故事性的意境觸動消費者的情緒及內心。她雖然年輕卻獲獎無數、才華洋溢,包括4A創意獎、ADFEST、數位奇點獎、龍璽創意獎及坎城國際創意獎等,過去曾服務過的客戶包括全家便利商店、Master card、台灣人壽、中國信託、可口可樂及台灣高鐵等。

  艾斯傳媒董事總經理楊榮柏表示,過去與Marco及Ariel一同工作過,並培養出絕佳的默契,非常興奮兩位的加入!相信Marco能夠協助艾斯強化策略洞察上的表現,使品牌企劃的溝通戰略更加專業及完整;Ariel則能夠以豐沛的創意能量,帶給廣告主及消費者兼具知性、感性及趣味性的創意表現;也相信未來艾斯傳媒能夠以更堅強的戰力陣容,持續擴大客戶服務的廣度及深度,並推動新業務的成長。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