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0

PHD奇宏策略媒體挑戰者無所畏懼 「鐳射槍戰」刺激開戰

PHD奇宏策略媒體挑戰者無所畏懼 「鐳射槍戰」刺激開戰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將企業文化定位為「Challenger:挑戰者」的媒體代理商新秀 ─ PHD奇宏策略媒體,於今年坎城創意節重磅發表新書《Overthrow II – 10 strategies from the new wave of challengers》,依據當前市場上破壞式創新的挑戰者品牌所具備的經驗與特性,歸納出十種獨特的挑戰者類型,剖析不同類型的挑戰者如何策略性地在紛亂的世界中脫穎而出,成為引人注目的挑戰者品牌。

  為了落實挑戰者精神,培養策略性計畫能力、團隊合作協調能力以及勇於面對各種挑戰的積極心態,PHD Taiwan日前在147槍樂園展開一場刺激的鐳射槍戰。PHDers先進行「What’s your challenger Types」測驗後依各自的類別分組,讓每組中都有不同挑戰者類型的成員,訓練團隊善用不同挑戰者性格的優勢,打造具備多元能力的團隊。

  槍戰開始後,各個隊伍透過戰力分析、作戰策略規劃和團隊合作應戰,依據各組不同的優勢設計出作戰計畫,不僅要考量人員調度擬定進攻計畫,攻破敵方隊堡壘,同時也要安排防備留守自家陣營,攻守兼備。所有同仁們全程全神貫注,為PHD的品牌精神「Finding A Better Way」作了最佳展演,與夥伴並肩作戰贏下勝利。

  發起活動的PHD總經理許芝華在活動結束後表示:「利用槍戰形式的團隊活動,結合全球PHD全新的Overthrow II策略發展模式,可以讓同仁們更了解如何有效運用團隊成員的不同長處,讓團隊擁有更全面的堅強實力。如同每次面對客戶的行銷議題,身為『挑戰者』的PHDers總能高效運用自身優勢,在挑戰中找出不一樣的機會點,為客戶的行銷活動帶來更多無可限量的正面效益。
導:創意、數據與科技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