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3

網紅經濟正夯 想成為未來KOL之星嗎?


文、圖/時報金犢獎提供

  網紅經濟是未來數位行銷主流趨勢,這股熱潮延燒至全球。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2019年的預估報告,全球KOL網紅行銷規模上看65億美元(約2千億元台幣)。想搭上這一波浪潮,時報金犢獎執委會特別籌劃KOL網紅培訓營活動,在8/12-8/16五天四夜的密集訓練中,教你如何掌握技巧,成為自己的老闆哦!

  KOL網紅培訓營課程內容包含社群行銷、個人品牌經營、消費心理學、拍攝照片及影片技巧等,最重要的是說故事的能力,而課程講師集結堅強網紅KOL陣容, 以個人實務經驗傾囊相授,理論實論兼俱。培訓期間安排團隊康樂活動、團隊生活競賽,並舉辦小組競賽、成果發表等。營隊結訓後將由主辦方頒發結業證書。報名點擊:https://reurl.cc/6m8Mr

  而在網紅經濟外,數位行銷更是青年學子必備的技能,人人都會玩社群、PO文、PO影片,但有「創意」的模式才能讓數位行銷發揮最大成效,在數位行銷營當中,集聚業界大師,以豐富的品牌經營經驗,讓你在五天內身懷絕技。未來如何應用現代科技、數位平台發展新一波的浪潮,創造新營利模式。

  全世界的市場都在轉變,你跟上了嗎?!數位行銷營隊於8/5-8/9舉行,報名請點擊:https://reurl.cc/XnlmE


  相關訊息可搜尋FB金小牛俱樂部:https://www.facebook.com/gold.calf/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