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2

Together, get better! 偉門智威正式上線


文、圖/Wunderman Thompson提供

  偉門智威(Wunderman Thompson),一個兼具創意、數據和技術的公司。在偉門智威,我們相信靈感促使成長,因此我們竭盡可能地尋找,結合最佳的創意、數據以及技術,以傳達完整的解決方案並啟發成長。

  台灣偉門智威將由董事總經理鄧博文和管理合夥人張玫共同帶領。鄧博文曾帶領智威湯遜廣告公司(J. Walter Thompson)贏得眾多獎項,同時也是風雲廣告代理商(Agency of the year)的得主。張玫則是在行銷傳播、CRM、數位和E-Commerce等擁有超過25年的經驗。

  偉門智威的前身,偉門廣告集團(Wunderman)和智威湯遜廣告公司(J. Walter Thompson),從2018年就積極的投入在系統開發中,企圖運用創意與數據開啟與消費者之間的對話,為客戶官網和製作的影片創造極高的瀏覽次數,更獲得國內外超過60個獎項。


  我們相信,結合科技、數據的創意解決方案是廣告主生意成長的靈感來源。Inspire Growth for Ambitious Brands是偉門智威Wunderman Thompson的承諾更是一個必須遵守的準則。“Together, get better”,偉門智威的誕生絕對不會只是1+1=2那麼簡單,未來我們將持續提供更棒、更多元、更全面的服務給客戶。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